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30 10:25:55

RangerRoverEvoque获得价格和发布日期

导读 路虎已确认揽胜极光Evoque在的发布细节,该车型将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在北美亮相。作为汽车制造商中最小的豪华SUV,极光将在推出两款

路虎已确认揽胜极光Evoque在的发布细节,该车型将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在北美亮相。作为汽车制造商中最小的豪华SUV,极光将在推出两款发动机——包括一款全新的轻度混合动力车——起步价为42650美元。

当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新极光。路虎在去年11月宣布了这一计划,并承诺将最大的路虎揽胜车型中最好的车型进行精巧的提炼,打造一款更加城市友好的车型。但与此同时,它也声称更环保,更不用说更精通科技了。

对来说,将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级Evoque将配备2.0升Ingenium TC I4 P250燃气发动机,四缸涡轮增压器,功率246马力,扭矩269磅英尺。全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

不过,Evoque的首个气电传动系统将是可选的。P300 Ingenium MHEV是一款2.0升TC I4,配有48v锂离子电池和一台电动机。它的马力上升到296马力,而扭矩上升到295磅-英尺。与P250一样,标准配置为全轮驱动,但轻度混合动力车采用主动传动系扭矩矢量控制,根据情况从左到右推动前轴和后轴的功率。

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获得9速ZF自动变速器和动力传动系统断开,这可以在巡航时切断后轮的动力,从而提高经济性。环保署的燃油效率评级尚未公布。自适应动态系统是一个选项,每100毫秒自动调整一次可变悬架减振器,以适应路况。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2也作为标准配置安装,是Evoque的新添加。它提供了通用、环保、沙地、草地砾石、雪地、泥泞和车辙驾驶模式,以及自动调整SUV设置的自动模式。可选涉水感测功能使用超声波传感器查看距离您获得的23.6英寸最大涉水深度有多近。

提供陡坡缓降控制、坡度释放控制和全地形进程控制,以及ClearSight地面视图,它在仪表板显示屏上提供了汽车前部的“透明引擎盖”视图。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是标准配置,倒车摄像头也是标准配置。

在车内,路虎揽胜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将其界面拆分为两个触摸屏)以及12.3英寸的驱动器显示屏和全彩平视显示屏是一个选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都提供了,并且有一个智能设置功能,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偏好预先调整座舱设置。4G LTE支持WiFi热点和六个USB端口。

总而言之,对于路虎揽胜最小的车型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成长过程,cherry从汽车制造商更昂贵的豪华SUV中挑选了最好的技术。揽胜极光Evoque S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在销售,价格为42650美元(加上995美元目的地)。SE、第一版、R-Dynamic S、R-Dynamic SE和R-Dynamic HSE的价格将在发布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