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23 10:44:42

奥迪Q3Sportback为豪华紧凑型跨界车注入时尚气息

导读 奥迪展示了其首款紧凑型跨界车,如果 Q3 Sportback 是未来的样子,那么请考虑我们感兴趣。作为一款具有跨界尺寸和后部轿跑车式倾斜车顶

奥迪展示了其首款紧凑型跨界车,如果 Q3 Sportback 是未来的样子,那么请考虑我们感兴趣。作为一款具有跨界尺寸和后部轿跑车式倾斜车顶线的小型 SUV,Q3 Sportback 也有望提供与之相匹配的驾驶动力。

在外面,它显然与奥迪的其他小型 SUV(如 Q3 和 Q5)有关。在前面,有八角形单框格栅,采用了我们最近在 Q8 和奥迪 e-tron SUV 上看到的三维设计线索。在这里,它以黑色完成,带有梯形进气口和扁平叶片保险杠。

当然,它在后面,事情变得有趣。Q3 Sportback 的车顶线更倾斜,看起来比 Q3 兄弟姐妹更长。扁平的 D 柱和车顶边缘扰流板也增加了一些视觉趣味,而车轮上方的超大轮廓则强调了 quattro 全轮驱动。倒车灯特别不寻常,向内逐渐变细。

在前面,将提供三种不同类型的前照灯。顶级规格 Q3 Sportback 内饰将配备奥迪的 Matrix LED 灯。

在引擎盖下,至少在欧洲会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2.0 TFSI 燃气发动机的功率为 230 马力,而 2.0 TDI 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 150 马力。两者都将配备 S tronic 自动变速箱,不过奥迪最终也会提供手动变速箱。路线图上还有更强大的柴油机和 48v 轻度混合动力燃气发动机。

奥迪表示,Quattro 是顶级发动机的标准配置,具有车轮选择性扭矩控制,使用有针对性的制动来收紧转弯并使其更稳定。后桥上有一个液压多片离合器,用于动力传输。

里面有五个座位。标配 10.25 英寸中央显示屏,可选配 10.1 英寸触摸屏。MMI 导航加包括奥迪在更高规格汽车上的虚拟驾驶舱。支持自然语言识别,并且有自适应导航可以根据以前的模式建议您可能想去的地方。Alexa 也是集成的,奥迪的交通信号灯信息系统也是如此。

可选的 LED 照明有 30 种不同的色调可供选择。至于货物,存储空间在 18.7 立方英尺到 49.4 立方英尺之间,具体取决于后排座椅是否平坦。后备箱有一个两层装载地板,还有一个可选的带脚踏板的电动尾门。

奥迪表示, Q3 Sportback 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上市销售,起价为 40,200 欧元(45,000 美元)。最便宜的 Quattro 型号起价为 46,200 欧元(52,000 美元)。目前尚无关于 Q3 Sportback 何时或是否会在现阶段进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