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18 10:54:32

现代机器学习智能巡航控制系统首次亮相

导读 现代汽车宣布了世界上第一项技术,称为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巡航控制 (SCC-ML)。SCC-ML 是一种技术,旨在将驾驶员的模式融入自动驾驶行为中

现代汽车宣布了世界上第一项技术,称为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巡航控制 (SCC-ML)。SCC-ML 是一种技术,旨在将驾驶员的模式融入自动驾驶行为中,为驾驶员创造定制体验。现代表示,该技术是行业首创,并计划在未来实施该技术。

智能巡航控制 (SCC) 实现了一项基本的自动驾驶功能和核心技术,可在以驾驶员选择的速度行驶时与前方车辆保持距离。SSC-ML 将AI 和 SCC结合成一个可以学习驾驶员模式的系统。

现代表示,通过机器学习,智能巡航控制系统以与驾驶员相同的模式自动驾驶。现代表示,其之前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需要驾驶员手动调整驾驶模式,例如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加速度。现代表示,在过去的系统中,驾驶员可以感受到 SCC 系统提供的驾驶风格的不同。

这种驾驶风格的差异让司机不愿意使用这项技术。SCC-ML 使用前置摄像头和雷达等传感器不断获取驾驶信息并将其发送到中央计算机。计算机提取相关细节并收集与驾驶员模式相关的信息。

该模式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与前车的距离、加速度和响应能力。该系统可以区分不同情况下的驾驶模式,例如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高速公路上的高速车道。现代表示,借助即将推出的带有自动换道辅助功能的公路驾驶辅助系统,SCC-ML 实现了 2.5 级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