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26 10:55:13

丰田普锐斯Prime获得第5个席位及更多席位

导读 丰田正在讨论年丰田普锐斯Prime,并将混合动力车列为应对燃油价格上涨的一个办法。这款新车将于今年夏天上市,LE级车的起价为27600美元,中

丰田正在讨论年丰田普锐斯Prime,并将混合动力车列为应对燃油价格上涨的一个办法。这款新车将于今年夏天上市,LE级车的起价为27600美元,中档XLE级车的起价为29500美元,限量级车的起价为33500美元。

丰田表示,该车型的主要名称是合适的,因为这是该车型近20年历史上技术最先进的普锐斯。年普锐斯Prime可在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驾驶模式下运行,并为车型年进行了多项新的升级。

其中一个重要的升级是在后面增加了第五个座位,以提供更多的空间和人员搬运能力。这辆汽车现在可以坐三个人的后座。丰田增加了标准的苹果CarPlay、SiriusXM和亚马逊Alexa兼容性。

丰田为普锐斯提供了另外两个2.1A USB端口,供后排乘客使用,以保持设备充电和运行。为了让驾驶员更加舒适,新的遮阳板延长剂有助于避免阳光直射眼睛。控制座椅加热器的按钮已重新定位,以便于使用。

普锐斯Prime是迄今为止最高效的丰田混合动力车。该车的EPA估计混合燃料额定功率为54英里/加仑,总行驶里程为640英里。普锐斯在电动汽车模式下仅用电就可以行驶25英里。丰田注意到普锐斯Prime在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被批准为单乘员绿色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