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29 16:52:38

Genesis在墨尔本开设工作室确认2022年上半年推出3辆电动汽车

导读 Genesis已确认在EmporiumMelbourne购物中心开设其第二家旗舰工作室。它加入了位于悉尼皮特街的现有工作室。与其他制造商不同,Genesis并没

Genesis已确认在EmporiumMelbourne购物中心开设其第二家旗舰工作室。它加入了位于悉尼皮特街的现有工作室。与其他制造商不同,Genesis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传统展厅。取而代之的是,它有工作室,客户可以进入并浏览最新的产品,而没有陈列室的典型压力和无菌环境。事实上,墨尔本的新工作室可以看作是一个艺术画廊。

新工作室被描述为“白色空间之美”,其灵感来自韩国设计理念,采用极简主义方法。它说,人们的注意力被吸引到了18米高的落地LED背景幕上,它包围了主要的展示区。谈到新工作室,GenesisMotorsAustralia首席执行官JunHeo说:

“新旗舰墨尔本工作室在艺术环境中展示最新的Genesis豪华车型,同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这是Genesis品牌理念的核心。”

新工作室象征着品牌的成长和雄心。因此,它已确认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开设试驾中心,并于2022年开设布里斯班工作室。

在悉尼,该品牌不得不将其试驾中心从Parramatta搬到教堂街的一个更大的设施。该中心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体验Genesis汽车样品的机会,新的测试场地位于其他豪华汽车展厅附近,交通便利。

Genesis正在推出新产品以填补这些工作室,并将在本月推出新款GV70中型SUV。它还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三款全电动车型,可能包括G80Electrified和尚未确认的GV60中型跨界车。俊昊说道:

“Genesis专注于可持续的销售增长。我们正在通过不断扩大的零售业务在当地建立势头,并且即将推出令人兴奋的新车型。随着明年即将推出的第二款SUV、GV70和电动汽车,我们预计2021年下半年及以后的销量将逐渐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