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19 10:40:33

大众ID.3官方大众押注电动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发布了款大众ID 3,这是第一款基于其全新电动汽车平台的全电动汽车。今年早些时候预展的ID 3在欧洲已经有超过30000个预订,它将免

大众汽车发布了款大众ID.3,这是第一款基于其全新电动汽车平台的全电动汽车。今年早些时候预展的ID.3在欧洲已经有超过30000个预订,它将免费提供高达342英里的行程,而最实惠的车型在推出之前的价格将低于30000欧元(合33000美元)。

首先推出的将是年大众ID.3第1版特别版,使用中型58千瓦时电池。在欧洲WLTP测试循环中,它的额定功率可达420公里(261英里),大众汽车建议,在100千瓦的充电器上,在半小时内,您应该可以获得足够的功率,行驶180英里。

与此同时,接下来将有更小和更大的电源组选项。最实惠的ID.3将配备45 kWh电池,额定功率可达330公里(205英里);以及7.2千瓦交流和50千瓦直流充电支持是标准配置,100千瓦直流可选。最大可用功率为77 kWh,额定功率为550公里(342英里);以及它将支持高达11千瓦的交流和125千瓦的直流充电。所有三个电池组将保证8年或99000英里的驾驶。

他们使用新的MEB,或模块化的电驱动矩阵,平台,并首次推出“ID”的名称,汽车制造商将使用其所有电动汽车型号。MEB的关键在于包装:大众可以灵活地制造基于MEB的汽车,包括前轮驱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具有不同的尺寸和电池尺寸。这样,它可以灵活地调整这些标准,以适应不同的部门和预算。

电机为永磁同步型,ID.3使用集成在后桥中的电机。蓄电池安装在车身底部,而包括空调压缩机在内的其他部件则安装在前端。虽然电动汽车——特别是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可能没有吸引驾驶的名声,但大众表示,低重心和完美的前后重量分配的结合应该会让ID.3在路上出人意料地有趣。

室外,有大量的LED照明和18至20英寸的轻合金车轮可供选择。矩阵LED前照灯具有高达750流明的亮度和动态灯光辅助控制,它使用摄像头确保您不会让迎面而来的车辆眼花缭乱。它们还被用于更古怪的用途,当你接近汽车时,前照灯像眼皮一样摆动。

短悬挑将车轮推到角落,最大限度地扩大内部空间。一个玻璃舱盖横跨ID.3的整个宽度,带有细长的LED灯组。还有一个滑动/倾斜的玻璃屋顶,大众说这实际上是它在整个系列中提供的最大的。它的轴距几乎为109英寸,而整备重量为3790磅,大致与高尔夫一样长。

载货量高达13.6立方英尺,还有五个人的座位。没有中央通道意味着后排中间座椅不应该像紧凑型车那样感觉局促。驾驶员可以使用一个全新的仪表板,仪表的数字显示屏以及中控台顶部的一个新的10英寸触摸屏。ID灯系统使用LED条指示导航指示并作为警告。

除电动车窗开关和危险指示灯按钮外,几乎所有的控制装置都是触控式的。说“Hello ID”会召唤语音助手,ID.灯用于指示助手正在听的人。可选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将关键信息投射到挡风玻璃上,在ID前方10-33英尺处。配备八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的Beats音响系统是可选的。

在安全和辅助方面,有带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和行人监控的前辅助系统、多重碰撞制动和车道辅助车道保持系统、侧辅助换道系统、包括后视摄像头系统的泊车辅助系统和免钥匙进入系统。标配具有机动制动功能的驻车距离控制。

ID.3第1版特别版将分三个部分提供。每台都有一个150千瓦的电动机(201马力)和310牛米的扭矩(229磅英尺)。最高时速是每小时99英里。

入门级汽车将配备导航、数字收音机、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装置、前扶手和18英寸车轮。ID.3 1ST Plus将添加自适应巡航控制、无钥匙锁定和启动、倒车摄像头、不同座椅、两个USB-C后端口和环境照明。它还将增加19英寸的车轮和不同的外部装饰。

最后,ID.3 1ST Max配备AR HUD、Beats audio、全景玻璃车顶和20英寸车轮。它还增加了车道保持和变换、Qi无线电话充电、舒适座椅和水平行李箱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