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17 11:26:28

本田CRV获得LX动力总成和新技术

导读 本田宣布了更新的 Honda CR-V 的详细信息,据称这是最受欢迎的跨界车。该车辆本月早些时候降落在经销商处, 年将为 LX 装饰提供新的

本田宣布了更新的 Honda CR-V 的详细信息,据称这是最受欢迎的跨界车。该车辆本月早些时候降落在经销商处, 年将为 LX 装饰提供新的动力系统。 CR-V LX 标配 1.5 升涡轮发动机和本田传感安全套件。

本田指出, 年 CR-V 的建议零售价为 25,050 美元起,不包括目的地和处理。与去年的型号相比,这使价格上涨了 600 美元,尽管在 LX 中获得了更强大的新发动机和本田传感。所有 CR-V 车型都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和格栅以及新的大灯设计。

EX 和 EX-L 饰件采用新的合金轮毂,Touring 等级采用新的 19 英寸轮毂和轮胎。 年推出了三种新颜色,包括 Radiant Red Metallic、Sonic Gray Pearl 和 Aegean Blue Pearl。LX 内饰中的新发动机取代了去年的 2.4 升发动机。与过去几年相比,新型涡轮发动机为 LX 买家提供了 6 马力以上的马力和更宽的扭矩曲线以及更好的燃油效率。

1.5 升涡轮发动机现在是整个生产线的标准配置。它产生 190 马力和 179 磅英尺的扭矩。所有版本的 CR-V 都使用 CVT 变速器。本田还有一个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明年年初将提供有关该版本的更多信息。

将 Honda Sensing 添加到 年的基本 LX 车型意味着整个系列都将 Honda Sensing 作为标准配置。Honda Sensing 包括具有前向碰撞警告 (FCW) 和行人感应功能的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CMBS)、具有车道偏离警告 (LDW) 的道路偏离缓解 (RDM)、具有低速跟随和车道保持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ACC)协助(LKAS)。基本款 CR-V LX 2 门车型含目的地费用为 26,145 美元,全轮驱动版本为 27,645 美元。顶级的 Touring AWD 版本售价为 35,84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