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13 11:23:15

本田思域R型获得了一个新的颜色和数据记录应用程序

导读 本田宣布,思域R型轿车将于2月28日在的经销商处上市。到年,这款车将在驾驶和操控方面进行一些升级,并改善制动性能和发动机冷却。一个关键

本田宣布,思域R型轿车将于2月28日在的经销商处上市。到年,这款车将在驾驶和操控方面进行一些升级,并改善制动性能和发动机冷却。一个关键的新功能是本田有史以来第一个专用于R型的性能数据记录应用程序。

年可用的新颜色称为Boost Blue。款R型车的售价为3795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但你可以打赌,经销商们会像过去几年一样进行市场调整。年的其他改进包括为散热器增加10%的开口,这有助于将汽车冷却到比过去几年更高的18华氏度。本田使用自适应减震器系统控制软件对悬架进行了改进,该软件评估路况的速度比以前的车型快十倍。

该车的下部B臂的后部衬套也更加坚硬,以改善转弯性能。悬架还使用了较低的摩擦球头,以改善转向膜和更好的控制。本田为这款车配备了新的两件式制动盘,刹车片由更耐褪色的材料制成。车内有一个新的阿尔坎塔拉包裹方向盘,带有一个新的换档杆和绒面革换档靴。到年,该车还将获得主动声音控制,以自然增强发动机声音。

这款车的一大特点是新的性能数据记录器,这在任何本田汽车中都是第一款,并且是R型车独有的。该系统被称为本田LogR,它将车载电脑和传感器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相结合,帮助驾驶员在赛道或封闭赛道上驾驶时监控和记录性能参数。该应用程序将为iPhone和Android用户提供。

驾驶时,从车辆上拔下电话后,LogR将显示在音频屏幕上,并显示更多可用数据。汽车中央屏幕允许驾驶员实时查看诸如机油温度、机油和大气压力、发动机进气温度和档位等信息。还集成了一个G计。该系统还可以记录圈数,并收集有关制动、转弯和其他参数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