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29 16:52:38

三菱澳大利亚宣布EclipseCros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导读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在其2022年车型阵容中增加了三款新的EclipseCrossSU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PHEV)变体,该车型将于下个月出现在展厅中。Eclip

三菱澳大利亚公司在其2022年车型阵容中增加了三款新的EclipseCrossSU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PHEV)变体,该车型将于下个月出现在展厅中。

EclipseCrossPHEV系列由2.4升MIVEC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94kW/199Nm,前桥上有60kW/137Nm电动机,后桥上有70kW/195Nm电动机。OutlanderPHEV的组合输出功率为157kW,具有相同的设置。电动马达的动力由13.8千瓦的电池提供,在EV模式下可提供55公里的续航里程。它可以在家里使用标准家用电源插座在大约7小时内充满电。

总而言之,平均油耗仅为1.9L/100km(与欧蓝德PHEV相同)。鉴于我们在OutlanderGSRPHEV中以9.17秒的时间完成了0-100km/h的计时,我们预计它的计时时间相似或略快,因为它更小更轻(基础ES的整备质量为1880公斤,欧蓝德ESPHEV重1890公斤)。

三菱设计了“基于EV”的动力系统,可在电动汽车、串联混合动力和并联混合动力模式下工作,这意味着EV模式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而混合动力模式则使用电机为车轮提供动力,同时汽油装置为电池充电。最后,并联模式通过ICE(内燃机)向前轮提供动力,将汽油发动机产生的任何多余的汁液输送到电池组以备后用。

该公司表示,借助车载发电机,这种设计使驾驶员可以享受来自电力系统的即时扭矩,同时消除了电动车车主在长途旅行中所经历的里程焦虑。这种设置还消除了多达84%的尾气排放。

EclipseCrossPHEV的独特功能包括一套定制的18英寸合金、侧面和后端的镀铬EV徽章,以及经过修改的仪表盘,以纳入EV充电水平和电池使用规格。还有一个经过修改的中控台和档位选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