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15 15:46:06

福特要求阻止新产品在互联网上的泄漏

导读 福特向其供应商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要求防止有关公司未来创新的任何信息及其照片外泄。配备高质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广泛采用使得保守秘密变

福特向其供应商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要求防止有关公司未来创新的任何信息及其照片外泄。配备高质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广泛采用使得保守秘密变得前所未有的困难。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当然,他们试图在正式发布之前对他们的新产品保密。根据对汽车新闻,福特近日发出一份备忘录给所有供应商的要求很高,以停止泄露任何信息,或者,此外,未来的车型到互联网的照片。

我们要提醒的是,最近有关福特小牛的信息被泄露到网上,去年夏天,其中一位供应商发布了一张皮卡平台车门的照片。更早之前,一张门的 3D 模型图像出现在互联网上,这不仅引起了福特的不满,而且正如备忘录所述,对业务产生了负面影响。公司同时提醒,对于泄漏责任者的行为造成的任何损害,公司可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