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9-25 11:06:14

宝马从1970年开始重新制造宝马加米什概念车

导读 宝马在Concorso d& 39;Eleganza Villa d& 39;Este推出了一款1970年以来的经典概念车。这辆车叫宝马加米什,马塞洛·甘迪尼为贝尔通设计

宝马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推出了一款1970年以来的经典概念车。这辆车叫宝马加米什,马塞洛·甘迪尼为贝尔通设计的。原车在1970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后就消失了。

宝马表示,从品牌创立之初起,它就受到设计和马车文化的启发和影响。贝尔通开发了宝马原装Garmisch,作为一个独立的设计方案,旨在展示其创造力。这个想法来自Nuccio Bertone本人,他希望在1970年为日内瓦推出一款惊喜展示车,巩固与宝马的关系。

Garmisch设计的一个关键方面是BMW肾形格栅的垂直和角度变化,带有方形、玻璃覆盖的前照灯。车内有一个奇怪的垂直收音机,很难使用,还有一个可折叠的镜子和一个看起来像大储物箱的东西。

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供乘客化妆或整理头发的地方。之所以选择这辆车的名字,是因为当时滑雪在非常流行。据说这个名字唤起了人们对冬季运动和高山优雅的梦想。宝马面临的挑战是重新打造过去丢失的概念车。

马塞洛·甘迪尼(Marcello Gandini)对研究过程做出了贡献,他回忆起了原版汽车的创造过程,使宝马团队能够对汽车的关键细节进行重构,例如外观颜色、浅香槟色金属漆。这项娱乐活动是由都灵的熟练工匠建造的,就像1970年的原版汽车一样。成品车看起来既复古又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