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8-16 14:31:03

Ford和Filson为国家森林基金会创造了这个野马荒地消防装置概念

导读 将作为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火灾季节结束,而且结束得还不够快。汽车制造商福特和坚固耐用的户外用品商 Filson 合作创造了 Bronco + Fil

将作为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火灾季节结束,而且结束得还不够快。汽车制造商福特和坚固耐用的户外用品商 Filson 合作创造了 Bronco + Filson Wildland Fire Rig 概念以及限量版 Bronco + Filson 户外装备。Ford 和 Filson 正在为国家森林基金会筹集资金,以支持地方、州和联邦荒地消防员。

“一个多世纪以来,福特和菲尔森在帮助保护我们国家的野火救援人员并帮助他们进入崎岖的森林地区方面有着独特的历史,”Bronco 营销经理 Dave Rivers 说。“今天,我们正在结合这些优势,支持那些保护我们自然资源的人,并帮助为子孙后代保护我们国家的森林。”

福特上周还启动了野马野生基金,该汽车制造商已承诺捐赠两辆新的野马四门 SUV,以支持国家森林基金会的重新造林计划。当然,这两款车都将以 Bronco Wildland Fire Rig 概念车为蓝本,这款车的灵感来自森林消防局的老式野马队。

Ford Bronco + Filson Wildland Fire Rig 概念基于量产型四门 Bronco SUV,配备 Sasquatch 套件。它拥有一系列大胆的越野配件,包括采用坚固的 Filson 面料制成的大胆的全新内饰设计。这包括绗缝黑色皮革内饰、耐用的水獭绿鸭帆布内饰、防火防撕裂尼龙顶部和后部货物区域分隔器,以及用于长期防锈和防腐蚀的 Cerakote 陶瓷涂层车轮。

Filson 营销总监 Doug Thielen 表示:“我们的弹性材料和创新产品设计是坚固耐用的 Bronco SUV 的完美补充,并向那些冒着一切风险保护我们的森林和自然资源的野地消防员致敬。” “Filson 和 Bronco 的合作是天作之合,因为这两个品牌与林务局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本世纪中叶,当时工作人员依靠 Filson Cruiser 夹克和第一代 Broncos 到达偏远地区并保护他们艰苦条件。”

Bronco + Filson Wildland 概念车采用森林消防局第一代Bronco SUV 的原始森林服务绿色油漆完成。该概念配备了 WARN 10 英寸绞盘、定制的重型车顶架和刚性 LED 灯条。

由于这个概念旨在应对森林火灾,因此它标配了大量消防设备,包括 Pulaski 铲、斯蒂尔链锯、Sure Seal 滴水炬、Hannay Reels 消防软管卷盘和高压水泵一个 50 加仑的水箱等等。

同时,您可以在Filson.com 上查看 Bronco + Wilson 户外装备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