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8-16 09:01:28

2021款奥迪A6Sport45TFSI动力更强劲造型更上一层楼

导读 奥迪推出了一款新的入门级 A6 轿车。该车辆是 2021 款奥迪 A6 Sport 45 TFSI,它为该车型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带来了改进的造型和更强

奥迪推出了一款新的入门级 A6 轿车。该车辆是 2021 款奥迪 A6 Sport 45 TFSI,它为该车型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带来了改进的造型和更强的动力。奥迪在 2.0 升 TFSI 版本上提供黑色光学外包装标准,并配备 Quattro 全轮驱动,所有 A6 车型也是如此。

奥迪的 A6 Sport 45 TFSI可产生 261 马力和 273 磅英尺的扭矩。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这增加了 13 马力,并且发动机配备了七速 S Tronic 双离合器变速箱。车辆采用渐进式转向,这是一种运动型转向比,随着转向角的增加而变得更加直接,从而使中型轿车更具机动性。

标准黑色光学组件增加了黑色光学格栅、黑色进气口、黑色镜壳和黑色高光外窗饰板。细纹白蜡木镶嵌取代了车内胡桃木天然镶嵌,整车标配黑色顶篷。该车还有一个可用的运动套装,配备 20 英寸五 V 辐条轮和运动悬架。

带远光灯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的 LED 大灯也是标准配置。其他功能包括标准的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带四向电动腰部调节的加热八向电动前排座椅,以及座椅和仪表板上带有对比色缝线的皮革座椅表面。

MMI 导航和奥迪智能手机界面也是标准配置。MMI 触摸响应系统具有一对大型高分辨率触摸屏,可快速访问功能并允许个性化。第二代奥迪虚拟驾驶舱也可作为选装配置提供。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带有交通拥堵和转向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带有车辆出口警告的后方交叉交通辅助的奥迪侧面辅助。车辆起价为 55,400 美元,外加 104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