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7-30 14:26:01

现代起亚的苹果Car可能从一开始就是自动驾驶的

导读 到目前为止,对于苹果来说,这绝对是忙碌的一周,至少就有关其电动汽车的传言而言。从引擎平台到潜在合作伙伴,似乎正在为所谓的 Apple C

到目前为止,对于苹果来说,这绝对是忙碌的一周,至少就有关其电动汽车的传言而言。从引擎平台到潜在合作伙伴,似乎正在为所谓的 Apple Car 慢慢搭建舞台。当然,根据最新消息,iPhone 制造商将与哪家汽车制造商合作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与现代起亚的合作更有可能产生制造的无人驾驶电动汽车。

现代和起亚的名字多次出现在有关 Apple Car 的传闻中,这使得它们最有可能成为制造这款汽车的公司。甚至有消息称这款车将使用现代的 E-GMP 平台,当然,这只有在苹果与现代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才有意义。然而,消息人士并不否认苹果最终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的可能性。

然而,根据 CNBC 的说法,与起亚合作有一个优势。这家韩国公司在设有生产工厂,这显然是苹果最大的要求之一。另一个是它不仅要控制软件,还要控制它运行的硬件。

换句话说,这将是一辆真正的“Apple Car”,而不是仅装有 Apple 的起亚汽车。对于现代起亚来说,即使他们不能直接把自己的名字放在前面,这仍然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这与该公司重新关注将移动性引入其车辆相一致。

一个更大的启示是,第一辆 Apple Car 可能已经实现无人驾驶,这是从没有汽车到拥有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一个相当雄心勃勃的跃升。如果属实,那么苹果可能不会立即瞄准消费者,而是首先瞄准送货和电动出租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