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7-27 14:18:13

梅赛德斯奔驰EQC电动SUV在推出计划

导读 梅赛德斯已经取消了在推出其首款全电动 SUV 的计划,理由是该决定的市场发展,而推迟的 EQC 现在预计不会在北美出现。这是这家德国汽车

梅赛德斯已经取消了在推出其首款全电动 SUV 的计划,理由是该决定的“市场发展”,而推迟的 EQC 现在预计不会在北美出现。这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一个意外决定,该公司早在 2019 年底就确认了电动汽车的定价和规格。

当时,预计 2020 年梅赛德斯-奔驰 EQC 将于 2020 年初抵达北美。这已经晚于 EV 在欧洲的首次亮相,在联邦税收优惠之前,预计起价将低于 7 万美元。

然而,即便如此,EQC仍然存在争议。梅赛德斯的 80 kWh 电池没有通过 EPA 的续航测试,但人们期望它可以让 SUV 充满电后行驶约 200 英里。这与奥迪 e-tron SUV 和捷豹 I-PACE 相当,但远远落后于特斯拉的 Model X。

不过,现在看来我们没有机会确定了。“在对市场发展进行全面审查后,EQC 暂时不会在提供,”梅赛德斯发言人向Autoblog证实。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尽管它确实是在几次延迟之后做出的。随着“2020 年初”的发布窗口在没有 EQC 迹象的情况下过去,梅赛德斯确认已将该车型在的发布时间推迟到 2021 年。当时内部人士称,生产目标已被削减,归咎于电池供应瓶颈。

不过,梅赛德斯否认有任何问题,并表示其目标是在 2020 年生产约 50,000 辆 EQC。最终,根据该公司今年的最终统计,它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约 20,000 辆 EQC。

这一决定意味着我们在看到的下一辆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电动汽车将是 EQS。这是 S 级轿车的豪华 EV 版本,配有宽大的多屏幕仪表板和豪华的驾驶室。梅赛德斯预计将于 2021 年秋季在发布 2022 EQS。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三款电动汽车正在筹备中。在2022 EQA电动crossover -一个BEV兄弟给GLA -已是今年年初推出,而新EQB的揭示和今年EQE将跟随其后。梅赛德斯还计划增加新的 C 级和 S 级轿车的混合动力版本,目标是到 2021 年电动汽车占总销量的 13%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