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7-27 14:18:13

2022雪佛兰BoltEUV和EV高点和低点

导读 雪佛兰的 Bolt EV 以激进的定价和充足的续航里程而闻名,现在不仅有新版本的电动掀背车,还有 2022 年的 Bolt EUV 跨界版。周末宣

雪佛兰的 Bolt EV 以激进的定价和充足的续航里程而闻名,现在不仅有新版本的电动掀背车,还有 2022 年的 Bolt EUV 跨界版。周末宣布,它们是熟悉的技术与新技术的巧妙结合,因为雪佛兰在价值和小工具之间取得了平衡。

在每英里范围内的价格上,很难与 Bolt 争论

购买电动汽车的理由有很多——环境问题、折扣和激励措施的可用性、对加油站加油的厌恶以及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平稳安静的驾驶——但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是续航里程。一次充电可以行驶多远是判断新电动汽车的主要指标,而且这种情况在短期内似乎不太可能改变。幸运的是,Bolt EV 值方程变得更加强大。

包括目的地在内的 31,995 美元,在任何州和公用事业激励措施之前,对于估计 259 英里的 EPA 范围,2022 Bolt EV提供了一些严重的每美元英里数。它实际上比它替换的版本少了大约 5000 美元。相比之下,现代 Kona Electric 的行驶里程为 258 英里,但不含激励措施的起价为 38,565 美元;日产的常年最爱,Leaf,在奖励之前起价为 32,570 美元,但这只能让您行驶 149 英里。

不过,有一个重要因素值得记住。通用汽车现在已经售出足够多的电动汽车,因为它不再符合联邦税收抵免的条件:这是 750 美元的奖励,有助于使许多新电动汽车的价格标签更加可口。相反,您正在查看可能提供给您的州、地方和公用事业奖励和回扣。

是的,2022 Bolt EUV 是一款跨界车,但没有 AWD

雪佛兰表示,Bolt EV 车迷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求更大版本的全电动掀背车。这实际上就是2022 Bolt EUV 的样子:长约 6 英寸,更直立,而且通常更厚实。然而,它是否真的符合“合适的”跨界SUV的定义值得怀疑。

雪佛兰声称,车主的具体要求是增加后座腿部空间。果然,EUV 的大部分额外长度都用于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但是,您没有得到的是 AWD 选项。

相反,2022 Bolt EUV 和 Bolt EV 仍然是前轮驱动,就像以前一样。这有助于降低成本——这意味着雪佛兰可以使用单个电机——并提高续航里程,但这确实意味着那些想要更多牵引力来处理冰雪,甚至将他们的电动跨界车越野的人,运气不佳。这可以说是新车最大的缺点。

你终于可以在雪佛兰上获得超级巡航了——但有一个问题

虽然它可能不是为粗糙的东西设计的,但 2022 Bolt EUV 确实有高速公路的通配符。这是第一款提供 Super Cruise 的雪佛兰,这种免提驾驶辅助技术目前仅在部分凯迪拉克车型上提供。前往通用汽车绘制的大约 200,000 英里的划分公路和主干道中的一部分,电动跨界车将能够跟上交通步伐并保持在车道上的位置,而无需您将引导手放在方向盘上。

Super Cruise 是一个很棒的系统——它依赖于面部跟踪注意力监视器来确保你有足够的注意力——但不幸的是,这里有两个缺点。首先,只有 Bolt EUV 提供它作为选项。与此同时,Bolt EV 坚持常规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另一个令人沮丧的是,这不是增强型超级巡航。这是最近在新的 2021 Escalade 上推出的系统,它可以在您指示时自动改变车道,以及其他改进。雪佛兰将此归咎于 Bolt EUV 上使用的旧 EV 平台。

两辆车,一个平台——虽然它不是通用汽车 Ultium

Bolt EV 和 Bolt EUV 使用相同的底层架构。事实上,它是 Bolt EV 于 2016 年首次推出的同一平台的迭代。其优势在于成本效益和灵活性。虽然每辆车的钣金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但其他部件的通用性意味着雪佛兰可以根据哪个版本面临最强劲的需求来调整生产。

然而,它不是通用的 Ultium。这是通用汽车为其下一代电动汽车开发的全新平台,它将支持凯迪拉克 Lyriq、GMC Hummer EV 等车型。Ultium 有几个关键优势,尤其是它支持全轮驱动配置,而它的新电池系统也意味着更长的续航里程。

不过,雪佛兰表示没有计划将 Bolt EV 或 EUV 转移到 Ultium,原因不难理解。新平台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与现有架构一样具有成本效益,而现有架构已经用了四年左右的时间来建立具有规模和数量的供应基地。同样,目前也没有计划对 Bolt 二人组的电池技术进行任何重大改变:通用汽车将其开发工作重点放在 Ultium 上,其最新的续航里程估计比最初承诺的还要耀眼。

雪佛兰听取了早期电动汽车采用者的意见

尽管可能会有挫折,但雪佛兰仍然有很多是正确的。事实上,2022 年 Bolt EUV 和 Bolt EV 的大部分新闻听起来像是对 Bolt EV 早期采用者迄今为止的要求和挫折的直接回答。

例如,这两款车都标配 11 kW 快速充电支持,而不是付费升级。Bolt EUV 还配备了双模 120/240V 充电器;它是 Bolt EV 的可选配置。那些购买或租赁一辆新车的人也可能让雪佛兰买单,安装 240V 插座(假设他们家的电线是合格的)。考虑到大部分充电发生在您的汽车停在家中时,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在内部,细节才是最重要的。例如,现在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作为标准配置,10.2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获得了新的更新软件。也许最重要的是,即使在您重新启动汽车后,动力传动系统现在也会记住您对单踏板驾驶的偏好。它们是小细节,但它们肯定会加起来,虽然我们必须等待看到通用汽车基于 Ultium 的电动汽车的竞争力如何,但其最实惠的电动车型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