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7-27 09:00:29

2021年福特F150HybridProPower发电机为德克萨斯人节省了一天

导读 上周,德克萨斯州居民受到严冬天气的严重打击,带来了大量冰雪,导致全州大面积停电。由于冬季风暴导致德克萨斯州的基础设施崩溃,许多德克

上周,德克萨斯州居民受到严冬天气的严重打击,带来了大量冰雪,导致全州大面积停电。由于冬季风暴导致德克萨斯州的基础设施崩溃,许多德克萨斯州居民几天都没有电或水。休斯顿地区的一位居民拥有一辆 2021 款福特 F-150 Hybrid 皮卡,车上装有集成 Pro Power 发电机。

当他断电时,车主 Randy Jones 能够将延长线从F-150 混合动力车床上的插头插入他的家中,以保持家中的电器、暖气和其他物品正常运行。琼斯说,温度达到了 9 度左右,按照南德克萨斯州的标准来说非常寒冷。

他说,集成在他卡车上的发电机在晚上为他和他的家人提供了灯光、观看新闻和天气的电视、一点热量和咖啡。琼斯还使用卡车的动力来运行烤箱和冰箱。他说他每天开冰箱 10 到 12 小时,以保持冷冻食品冷冻。

该男子还指出,冰箱似乎没有太大负荷,因为那段时间卡车只使用了几加仑的汽油。他还说发电机很容易打开和忘记。他确实必须重新设置卡车底盘上的断路器才能启动,因为销售人员在最初购买卡车时绊倒了它们。他指出,在发电机运行时,卡车偶尔会启动和停止发动机。

该地区的移动电话服务无法使用,让他无法试用福特通行证应用程序。另一个有趣的花絮是琼斯说 F-150 中的发电机比他邻居的发电机安静得多,而且他不必每八小时加一次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