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7-26 14:39:46

劳斯莱斯PhantomTempus系列是对未知零件的炫目致敬

导读 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 Phantom 的非凡演绎,但没有一个像新的 Phantom Tempus 系列那样喜庆和神秘。与NASA Perseverance 的火星着陆同

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 Phantom 的非凡演绎,但没有一个像新的 Phantom Tempus 系列那样喜庆和神秘。与NASA Perseverance 的火星着陆同时到来,最新的 Phantom Tempus 在全球仅限于 20 台。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已经使用了每个构建槽。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Phantom Tempus 是为那些在宇宙中寻找自己位置的人而塑造世界的汽车。” “过去一年发生的事件让很多人,尤其是我们的客户,重新评估了他们对《时代》的看法以及与《时代》的关系。”

劳斯莱斯幻影圣殿骑士的所有 20 个示例都将采用相同的 Kairos Blue 油漆工作,这是一种独特的颜色,“体现了太空的黑暗和神秘,”劳斯莱斯说。饰面闪烁着宝石般的云母蓝色薄片,当光线接触表面时会产生各种色调,代表夜空。

Rolls-Royce 补充道,Phantom Tempus 中的 Spirit of Ecstasy 引擎盖装饰适合劳斯莱斯,可以定制刻有“对客户特别重要”的独特日期、地点或数字。同时,黑色外观细节完善了神秘的氛围。

大多数戏剧发生在里面。受太空中脉冲星的启发,踏入幻影天穹就像进入另一个世界的交通工具。凭借其令人眼花缭乱的灯光和闪亮的装饰,Phantom Tempus 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见过的最令人兴奋的劳斯莱斯系列汽车之一,我们高度重视Koa Phantom和Phantom Iridescent Opulence。

“众所周知,时间永远不会静止,不会等待任何人。通过 Phantom Tempus,我们创造了一个不再适用这些限制的空间——正如故意没有时钟所说明的那样。劳斯莱斯客户不受时间约束;外部世界及其所有压力和要求都被遗忘了,”Müller-Ötvös 补充道。

Phantom Tempus 首次省略了装饰所有现代劳斯莱斯中控台的时钟。取而代之的是,仪表板面板上有一个冻结的时间流画廊,营造出时间静止的错觉。该画廊由单块铝坯铣削而成,形成 100 个轮廓各异的柱子,每根柱子代表脉冲星 1 亿年的自转周期。

每个黑色阳极氧化柱都经过手工抛光,以反射尽可能多的光线。当您将视线移过作品时,整个画廊会产生涟漪效果,好像每一列都在“弯曲”。如果你打开手套箱,你会发现一块刻有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名言的牌匾: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的区别只是一种顽固的幻觉。

此外,最新款的劳斯莱斯 Phantom Tempus 配备了定制的 Pulsar Headliner,每扇车门内侧都有数百个旋转、扭曲、发光的穿孔。每辆车都配有一个带有手绘脉冲星艺术品的 Tempus 香槟箱。在里面,你会得到四个手工吹制的香槟长笛、一个珍珠母鱼子酱勺子和用来冷却你最喜欢的气泡的保温瓶。

Phantom Tempus 配备标准的 6.75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引擎盖下可产生 563 马力和 664 磅英尺的扭矩。它不像星际火箭飞船那么快,但它有足够的推力在 5.3 秒内达到 0 到 60 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