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超跑 > > 正文
2021-07-26 14:39:45

OshkoshDefense赢得USPS合同以实现邮政运输车队的现代化

导读 邮政局宣布已与 Oshkosh Defense 签订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合同,以实现邮政运输车队的现代化。我们都见过邮政目前使用的车辆,因为它们在全

邮政局宣布已与 Oshkosh Defense 签订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合同,以实现邮政运输车队的现代化。我们都见过邮政目前使用的车辆,因为它们在全国各地的城市中运送邮件。根据合同授予,Oshkosh Defense 将完成下一代运载火箭 (NGDV) 的设计。

邮政局本周宣布,它已将 10 年的合同授予奥什科什国防公司,标志着邮政队在 30 多年来最引人注目的现代化进程中迈出了一步。对新车的大规模投资是邮政服务部门制定的一项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在未来十年改变其财务业绩和客户服务。除了对车辆的大量投资外,该计划还包括对人员、技术和基础设施的投资。

Oshkosh Defense 将获得 4.82 亿美元的初始投资,以完成 NGDV 的生产设计,NGDV 是一种专门用于邮件和包裹递送的右手驾驶车辆。Oshkosh Defense 将在未来十年内建造 50,000 至 165,000 辆汽车。所有车辆都将配备省油的内燃机或电池电动动力系统。

在使用电池电动动力系统的车型中,它们将能够进行改装以跟上电动汽车技术的进步。这意味着车辆可以随着技术的进步而升级而不是更换。最初投资的资金将分配给制造工厂的工厂工具和扩建,最终车辆组装将在那里进行。

目前,邮政服务车队拥有超过 230,000 辆各类车辆,包括专用车辆和商用现成车辆。这些车辆中约有 190,000 辆每周在各地的每个社区运送邮件 6 到 7 天。USPS 车队中的许多车辆已经服役了 30 年。邮政局预计首批 NGDV 车辆将在 2023 年出现在路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