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10-01 09:26:14

2022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获得新的Veloce装饰和更多标准功能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今天宣布,它将为2022年款Giulia轿车和Stelvio提供一系列更新,包括为Giulia和Stelvio添加Veloce装饰级别,取代TiSport装饰。

阿尔法罗密欧今天宣布,它将为2022年款Giulia轿车和Stelvio提供一系列更新,包括为Giulia和Stelvio添加“Veloce”装饰级别,取代TiSport装饰。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Veloce选项称为“性能门户”,它补充了以豪华为重点的Ti装饰。这意味着这两款车现在都以Sprint、Ti、Veloce和Quadrifoglio形式提供。

两者都将受益于新的标准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例如盲点辅助、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Giulia为25W双氙气灯)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整个系列的更多标准功能

2022Giulia和Stelvio配备可用的高速公路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驾驶员注意警报、智能速度辅助和标准全速向前碰撞警告。

除此之外,阿尔法罗密欧还提供了新的标准便利功能,例如前后加热座椅、导航、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板和自动调光后视镜。与此同时,Giulia还配备了标准的空气质量系统,Ti和Veloce饰件配有安装在行李箱上的货物网和杂货袋挂钩。

深色装饰包

新的深色外观套件将使车辆外观更加险恶。对于Stelvio来说,这意味着黑色的“Scudetto”格栅、DLO、排气管、蒙皮板和车顶纵梁。Ti饰边还配备了标准的VesuvioGrey车身套件。

对于Giulia,深色外观套件增加了深色格栅和DLO。它还配备了Sport前饰板,而Veloce配备了独特的鳍状后扩散器。

在内部,该车在Sprint和Veloce饰件上配备了标准的铝制立柱式换挡拨片。所有车型均配备深色车顶内衬、铝制运动踏板和脚踏板,这些都是2022年Sprint、Ti和Veloce饰件的新增功能。运动踏板和脚踏板现在是Stelvio的Ti饰件的标准配置,也配备铝制拨片带有Sprint和Veloce的变速杆。

标准配置仍然是8.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和7英寸的仪表盘插件。所有车辆还标配皮革座椅、AppleCarPlay、AndroidAuto、无钥匙进入、LEDDRL、DNA驱动模式选择器等。

引擎是前几年的宿醉。2.0升全铝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80hp(284PS/208kW)和306lb-ft(414Nm)的扭矩。它可以让Giulia在5.1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而Stelvio在5.4秒内达到。

源自法拉利的V6带有Quadrifoglio装饰。它可提供505马力(512马力/376千瓦)和443磅英尺(600牛米)的扭矩。由于其全轮驱动系统,Giulia仅需3.8秒即可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而Stelvio仅需3.6秒。

阿尔法罗密欧表示,2022Giulia和Stelvio将有10种颜色可供选择:阿尔法白、阿尔法罗索、阳极氧化蓝色金属、米萨诺金属蓝、月光灰、OcraGT三涂层、RossoEtna金属、佛得角蒙特利尔三涂层、维苏威灰金属漆和Vulcano黑色金属漆。在内部,它提供黑色、马鞍棕色和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