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18 10:54:31

现代iMaxNDriftBus带大家漂流

导读 现代汽车推出了一款非常酷的货车,名为 iMax N Drift Bus。这辆面包车是受 N 调皮精神启发的一次性乘坐,并承诺让司机和多达 7 名

现代汽车推出了一款非常酷的货车,名为 iMax N Drift Bus。这辆面包车是“受 N 调皮精神启发”的一次性乘坐,并承诺让司机和多达 7 名乘客的脸上露出微笑。建造货车需要更换发动机。

现代采用了贫血的 2.5 升 CRDi 发动机并将其扔给更大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V6 可产生超过 300 千瓦的功率和 555 牛米的扭矩。面包车还具有双模式排气装置,可提供更好的声音。

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面包车在具有 N 性能升级的电子控制阻尼器和制动器上滚动。货车滚动的车轮取自 i30 N,并包裹在高性能轮胎中。漂移车可以随意破坏那些轮胎。

这辆面包车具有完美的 50/50 重量分布,使其能够很好地承载 8 人。在内部,它有一个 N 方向盘和 N 个运动型前排座椅。后排的两个长座椅采用相配的绒面革和皮革装饰。任何希望 Drift Bus 投入生产的人都不需要。

Drift Bus 不是生产模型,也不合法。它仅限于在赛道上使用,定制的漂移巴士是由现代澳大利亚制造的。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面包车的目的是展示其对为驾驶员打造令人振奋的车辆的热情。观看上面的视频,看看正在运行的漂移巴士。如果有像 Drift Bus 这样更酷的生产货车,也许有大家庭的父母不会介意拥有一辆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