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20 10:47:11

丰田推出新款2022卡罗拉Cross

导读 2022丰田卡罗拉Cross丰田最畅销的产品阵容获得了一个额外的模型,其中包含大量现代商品和小工具。事实上,我们正在谈论新的2022丰田卡罗拉C

2022丰田卡罗拉Cross丰田最畅销的产品阵容获得了一个额外的模型,其中包含大量现代商品和小工具。事实上,我们正在谈论新的2022丰田卡罗拉Cross,它带有跨界包装,但设法在大型车辆和小型汽车的便利性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点。

这款紧凑型SUV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设置,提升了TNGA-C平台的潜力,并优化了169马力2.0升动力发动机的实用性。这种设置使新卡罗拉Cross能够实现一些高质量的性能,并确保所有乘员都享受愉快的乘坐体验。

此外,该模型提供三个装饰级别——L、LE和XLE——每个级别都提供大量实用工具、现代小工具和安全功能。

在设计和外观方面,一个关键特征是新的外部车身语言和舒适的内饰。

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4.2英寸MID、AppleCarPlay、AndroidAuto和AmazonAlexa。还提供SiriusXMtria、后HVAC通风口、遥控无钥匙进入、两个USB端口、LED前灯和尾灯、带银色轮罩的17英寸钢轮等等。

LE等级:

所有L级产品加上: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Qi无线充电、带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视器、17英寸合金轮毂、车顶纵梁、带按钮启动的智能钥匙、皮革包裹的方向盘、自动气候控制、三个USB端口、带转向灯的彩色外后视镜加热电源等等。

XLEGrade18英寸合金轮毂、7英寸MID、SofTex装饰座椅、带腰部的10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前排座椅、LEDDRL和雾灯、后交叉路口制动、前后停车辅助与自动制动、双区气候控制、带两个杯架的后折叠扶手、皮革换档把手、后箱盖等。

安全特性

所有等级都配备ToyotaSafetySense套件,包括各种主动和被动功能。现场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是LE和XLE的标准配置,而带自动制动的前后驻车辅助系统是XLE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