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26 10:55:12

梅赛德斯奔驰A2204MATIC评论小型轿车巨大惊喜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A220 4MATIC等入门级豪华车有很好的行驶路线。一方面,它们是通往理想品牌的大门。然而,与此同时,奔驰的利润率随着您购买

梅赛德斯-奔驰A220 4MATIC等入门级豪华车有很好的行驶路线。一方面,它们是通往理想品牌的大门。然而,与此同时,奔驰的利润率随着您购买的车型范围的进一步扩大而变得更加健康:让您迷恋上三星,然后迅速引导您购买更大、更昂贵的车型符合斯图加特的最佳利益。

因此,愤世嫉俗的司机承认,弯道可能会被切断。毕竟,让一辆入门级的车太好,你就有推迟升级的风险。尽管如此,梅赛德斯无法承受如此大的牺牲,以至于A级车32500美元的起价开始让人觉得奇怪。

考虑到梅赛德斯也有CLA,一些人质疑新轿车的存在,但在金属方面,婴儿四门的说法很好。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它紧凑有力,但与之完美相称。格栅、下蒙皮和斜视的前照灯在前部给了它适当的咆哮,而后部——虽然从某些角度看有点马自达风格——有一种令人愉悦的紧致感。

梅赛德斯增加了2600美元的AMG系列套装,该套装为这款新车增加了不同的车身、较低的悬架、镀铬钻石块格栅和穿孔前制动盘$500 AMG黑色多辐19英寸车轮看起来也不错。他们一起使A班更年轻一点,缩小了C班和CLA班之间的差距,在我看来,在这个过程中,两者都比得上。

与最新的CLA相比,功耗有所下降,但A220 4MATIC是一个教训,说明了性能比纸上的数字更重要。从理论上讲,它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88马力和221磅英尺的扭矩似乎不够令人信服,7.1秒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也可能如此。不过,从方向盘后面看,它永远不会朝那个方向前进。

别误会我的意思,一想到2020年奔驰AMG A35轿车的302hp,我就非常好奇。然而,A220 4MATIC却出人意料地明亮。这是一个正确的汽车动力系统的明显例子:我从来没有觉得我缺乏动力,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既平稳,也从来没有不愿意在需要时降档。

3417磅的整备重量很有帮助——比四轮马车的A3低一点——小脚印也是如此。虽然A级轿车乍一看可能看起来像是更大的轿车,但在狭窄的角落里,它是一款更易于管理的汽车。4MATIC全轮驱动带来自信,即使在舒适模式下,也没有空气悬架,让人感觉稳定可控。

考虑到转向时的重量适中,你最终会得到一辆比它的兄弟姐妹更具娱乐性的车,价格是它的两倍(而且要大得多)。即使是在速度较慢的情况下,你也会很快开始欣赏这间小屋。

别在意它的细分市场,A级车的内部是你可以在最近的车上度过时间的最好的地方之一。同样,这种感觉与规格不符:虽然您确实比CLA拥有更多的后部净空,但A220的空间仍然不够大。然而,仪表板和大型温室的设计让它感觉更通风。

感觉也和看上去一样好。梅赛德斯的材料游戏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以前的入门级汽车从汽车制造商觉得他们解决了一个更便宜的零件箱,同样不适用于A220 4MATIC。在E级车中不会感觉不合适的开关设备,以及位于中控台顶部的双显示器,应该会让奥迪和宝马暂停。

双7英寸屏幕——一个用于驾驶员仪表,一个用于信息娱乐和HVAC——是标准配置,但双10.25英寸升级是2100美元高级套餐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值得添加的功能,因为它还包括盲点警告、免匙启动以及后视镜和侧后视镜的自动调光$310增加了64色环境照明系统,虽然这看起来有些过分,但它如此彻底地提升了内饰,使其成为必备品。

进一步颠覆了关于哪些车型推出哪些新功能的常规规则,A级也是第一款将梅赛德斯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推向市场的车型。虽然它清理了用户界面,通常使菜单比旧版本更容易混淆,但最大的变化是“Hey Mercedes”智能助手。把它想象成汽车的Alexa。

我通常对车内语音识别系统持谨慎态度。即使他们能处理好我的英国口音,他们做任何事情的过程通常都非常复杂,你最好还是用老式的按钮和触摸屏。不过,梅赛德斯的助手给了我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