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22 10:38:39

雪佛兰BoltEV续航里程比入门款Model3有所增加

导读 雪佛兰 Bolt EV 的续航里程增加了,Model 3 的竞争对手将它的充电距离延长了近 10%——尽管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更新后的 Bolt EV

雪佛兰 Bolt EV 的续航里程增加了,Model 3 的竞争对手将它的充电距离延长了近 10%——尽管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更新后的 Bolt EV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雪佛兰经销商处,还将获得一些新的颜色选择。

这将包括 Cayenne Orange Metallic(对于那些真正希望他们的电动掀背车脱颖而出的人)和 Oasis Blue。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电池更新。

雪佛兰表示,在 EPA 的测试中, Bolt EV 的续航里程将达到 259 英里。这比当前汽车的额定里程多 21 英里,充满电后可行驶 238 英里。虽然您可能已经预测雪佛兰会通过放入更大的电池组来实现这一转变,但实际上 EV 的 66 kWh 锂离子系统尺寸相同。

改变的是构成整个电池的 288 节电池在产生能量方面的效率。雪佛兰将其描述为“电池化学的微小但有影响的变化”,表示其电极更有效,而无需强制对汽车进行新的结构变化。

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改进,尤其是因为 年 Bolt EV 的标价——包括目的地在内为 37,495 美元,但在扣除任何税费、其他费用或州/联邦激励措施之前——与 2019 年车型保持一致。这也让雪佛兰比特斯拉的 Model 3 更具竞争力,至少在入门级方面是这样。例如,最便宜的 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 充满电后可行驶 240 英里,其激励前价格为 38,990 美元。

在我们使用现有的 Bolt EV 的时候,雪佛兰设法从汽车中挤出了多少航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上,许多报告指出官方的 EPA 范围估计是保守的。与以往一样,在需要插入电源之前您可以进行多少驾驶取决于您所面临的道路类型和驾驶条件,温度是一个特殊因素。

与此同时,在充电方面,雪佛兰仍然没有像特斯拉那样拥有自己的充电网络。该汽车制造商表示, Bolt EV 应在 240V 2 级连接下大约 10 小时内充满电,或者使用直流快速充电站在 30 分钟内最多可行驶 90 英里。在另一个极端情况下,一个 120V 的电源插座每插入一小时就会为仪表提供大约 4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表明以这种方式为电量耗尽的 Bolt EV 充满电可能需要近三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