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20 10:47:11

起亚在IAA车展上展示了新的EV6该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

导读 2021-起亚-EV6-910在今年的IAA车展上,起亚展示了两款简洁的车型——先进的SportagePHEV和该品牌首款全电动机器EV6。这是一款跨界机器,完

2021-起亚-EV6-910在今年的IAA车展上,起亚展示了两款简洁的车型——先进的SportagePHEV和该品牌首款全电动机器EV6。这是一款跨界机器,完全采用了品牌的OppositesUnited设计理念。这也是第一款基于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起亚汽车。

EV6完全由电能驱动,并提供нумероус远程、零排放发动机设置的选择。这是起亚首款提供两轮(2WD)或全轮驱动(AWD)选项的电动汽车。

此外,EV6系列的所有型号都具有800V和400V充电功能,无需额外的组件或适配器。这辆车能够在短短18分钟内从10%高速充电到80%。此外,集成充电控制单元(ICCU)支持新的车辆到负载(V2L)功能,能够提供高达3.6kW的功率来操作其他电子设备或在需要时为另一辆电动汽车充电。

在实用性方面,该阵容中的所有车型都配备了许多便利功能,例如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带有带变道辅助的下一代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盲点视图监视器、前方碰撞避免辅助系统,包括路口转向和交叉功能和新的智能前照灯技术。

其他优点包括休闲座椅、12.3英寸曲面显示器、多模式控制、一流的空间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储组合,使EV6具有满足所有需求的竞争优势。E-GMP架构允许采用平面地板设计,有助于打造舒适的一流内部客舱,其中包括1,078毫米的前排腿部空间和990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