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23 10:44:41

宝马每年为苹果CarPlay收取80美元的费用来吸引买家

导读 Apple CarPlay 已经存在多年,类似于 Android 设备用户的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允许 iPhone 用户访问其信息娱乐系统屏幕

Apple CarPlay 已经存在多年,类似于 Android 设备用户的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允许 iPhone 用户访问其信息娱乐系统屏幕上的某些应用程序和手机内容。在所有汽车品牌上,除了宝马,Apple CarPlay 都是免费的。宝马已经宣布计划通过每年向他们收取 80 美元的 CarPlay 使用费来吸引他们的买家。

那些计划将汽车保留一段时间的人可以通过订阅 240 个月的 300 美元来省钱。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来说,240 个月是 20 年,或者本质上是一生。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订阅服务将从 款车型开始生效。

任何购买新 宝马的人都将获得第一年的 CarPlay,并且必须付费才能继续使用。Apple CarPlay 将适用于所有配备导航的 BMW 车辆。Android 用户甚至无法为在他们的 BMW 上访问 Android Auto 的权利付费;根本不支持 Android Auto。

宝马已宣布计划将谷歌助手和亚马逊 Alexa 集成到其车辆中,但尚不清楚这些服务是否基于订阅。此举使宝马成为唯一一家将 CarPlay 作为订阅服务收费的汽车制造商。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要么免费提供 CarPaly,要么免费提供选项包中的访问权限。

随着汽车制造商尽其所能在充满挑战的汽车市场中支撑利润,其他汽车制造商是否会效仿宝马的领先优势还有待观察。也许宝马认为豪华车买家不会介意再花 300 美元买一些不会增加宝马成本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