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27 10:49:26

MohaveMasterpiece和SPSignature概念暗示未来的起亚SUV

导读 起亚汽车在 年首尔车展上推出了两款新概念 SUV。这些概念包括 Mohave Masterpiece 和 SP Signature。据说Mohave Masterpiece是一款

起亚汽车在 年首尔车展上推出了两款新概念 SUV。这些概念包括 Mohave Masterpiece 和 SP Signature。据说Mohave Masterpiece是一款大型SUV车身,结合了豪华和高科技的驾驶室。

起亚的第二个概念是 SP 签名,该汽车制造商称这是对即将推出的 SUV 的设计和布局的预览。除了两款SUV概念车,起亚还展示了“Imagine by Kia”概念车,这是一款全电动运动型轿车。

Masterpiece 概念车在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起亚表示,它展示了该品牌如何适应大型越野 SUV 细分市场。外观让人想起非常有吸引力的起亚特柳赖德大型SUV。

起亚还吹嘘说这款 SUV 具有真正的“去任何地方”的能力。它具有 LED 大灯,并且格栅和大灯之间没有明显的界限。Signature 是一款紧凑型 SUV,显示出全球量产 SUV 的迹象。它具有家族风格,其风格来自碲化物。

这个概念使用了 LED 头灯和尾灯。起亚表示,它的目标是“年轻的潮流引领者”。量产车将于 年发布。没有迹象表明该发布的确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