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25 11:06:14

通用汽车和贝克特尔团队在增压器上与电动汽车充电启动竞争

导读 通用汽车(GeneralMotors)和贝克特尔(Bechtel)正在组建一家新公司,在全美范围内建立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在此过程中与特斯拉(Tesla)的增

通用汽车(GeneralMotors)和贝克特尔(Bechtel)正在组建一家新公司,在全美范围内建立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在此过程中与特斯拉(Tesla)的增压器竞争。不过,这一战略与大众支持的Electrify America不同,因为通用汽车和贝克特尔正在寻找外部投资者为新基础设施提供资金。

尽管通用汽车在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等品牌的领导下,在其产品组合中拥有大量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通用汽车一直不愿建立自己的充电网络。相反,它依赖第三方基础设施,如ChargePoint和EVgo,让其电动汽车的驾驶员为电池充电。

然而,与此同时,其他公司采取了不同的做法。特斯拉选择在和国外建立自己的超级大型充电站网络,认为距离焦虑可能是潜在销售的一个重大障碍。最近,汽车制造商开始升级其增压器的一些位置,以其v3硬件,甚至更快的充电。

与此同时,Electrify America是大众汽车集团对所谓“柴油机门”丑闻的罪责之一。该公司正在建设一个与车辆无关的充电器网络,包括可提供高达350W的高速位置。当然,这需要一辆带有充电系统的车辆,该系统可以接受这种连接。

不过,有了正确的汽车和充电器配对,Electrify America正在推动一种电动汽车的想法,这种电动汽车可以像汽油车一样快速加油。奥迪即将推出的e-tron SUV将依靠这项技术以及Electrify America网络,而保时捷的Taycan全电动运动轿车也将利用这一基础设施。不过,Electrify America独立于大众汽车运营,也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签订协议,为客户提供访问权限。

通用汽车和贝克特尔正在采取第三种方法。他们的新公司也将是车辆不可知论者;例如,雪佛兰的Bolt EV使用CCS组合连接器进行直流快速充电,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许多其他电动汽车也是如此。然而,据CNN报道,通用汽车和贝克特尔都没有计划为最终的充电网络买单。

相反,他们希望让其他投资者来买单。围绕这一点的谈判显然正在进行中,但潜在的合作伙伴将不会透露姓名。吸引他们上船的是通用汽车关于充电器最佳位置的数据,以及贝克特尔的工程和建筑人才。

“我们认为,在通用汽车(GeneralMotors)和贝克特尔(Bechtel)等两家公司的参与下,这将对外部投资者具有吸引力,”贝克特尔企业(Bechtel Enterprises)总裁基思·亨尼西(Keith Hennessey)在谈到该计划时表示。

在现阶段,那些外部投资者可能是谁还不确定。CNN推测,电力公司、其他充电网络运营商以及其他汽车制造商可能对此感兴趣。这里的秘密在于,几年来,通用汽车一直在销售联网汽车——其中包含大量关于使用模式的数据。

OnStar数据——通用汽车很快指出,这是一种选择性加入——可以帮助识别汽车在哪里使用,以及在哪里停车。一个早期预测是,这一新的充电网络将使城市充电成为一个重点。这是一个目前服务不足的市场,更不用说是一个难以破解的市场:许多潜在的电动汽车驾驶员没有车库或指定的停车场,这意味着家庭充电是不现实的。

考虑到普遍的共识是,大约90%的电动汽车充电发生在家中或工作中,无法使用家用充电器可能是城市电动汽车采用的巨大障碍。通用汽车并不是第一个寻求新的快速充电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的公司。早在2018年,加州绿色能源公司(California green)就启动了能源公司对充电基础设施的巨额投资,部分是为了在人口稠密的城市提供直流快速充电器。

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当时表示:“电动汽车市场必须超越单户独立住宅,扩大规模,以满足长期气候和空气质量目标。”。“45%(截至2000年)的加利福尼亚人中有许多人租住、居住在公寓或公寓楼,并使用街道停车场,他们对电动汽车充电的选择更为有限,而获得更快的充电可以消除电动汽车采用的障碍。”

随着现金被批准用于这方面,电力公司可能很想看看通用汽车和贝克特尔的计划会有怎样的结果。这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在2019年底之前,由他们的合资公司制造出第一台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