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17 11:26:28

首款雷克萨斯全电动汽车获得发布日期

导读 雷克萨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其首款全电动汽车,这款尚未命名的汽车将在该汽车制造商的豪华混合动力车系列中增加真正的 BEV 选项。尽管

雷克萨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其首款全电动汽车,这款尚未命名的汽车将在该汽车制造商的豪华混合动力车系列中增加真正的 BEV 选项。尽管雷克萨斯和母公司丰田在混合动力汽车方面起步较早,但采用没有内燃机的电池电动车型却进展缓慢。

不过,丰田和雷克萨斯都表示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现在我们有一个雷克萨斯大揭秘的日期。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于 11 月 22 日展示其新款电动汽车。

它将在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做到这一点,这是对它认为对未来电动汽车销售尤为重要的事实的认可。事实上,虽然关于电动雷克萨斯的确切细节仍然很少,但该汽车制造商对其目标受众很坦率。“专为满足和欧洲受众的需求而设计,”雷克萨斯说,“这进一步提升了该品牌为全球不同受众提供电动动力总成选择组合的愿望。”

有一张图片可供参考——暗示这辆车将在其电动动力系统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不可能说这将是一款什么样的汽车。从图片最右侧的轻微曲线来看,它表明“电动”标志将位于挡泥板上,靠近其中一个轮拱。当前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在较低的后门上有一个“混合动力”标志,就在后轮拱的前面。

虽然现在可能守口如瓶,但雷克萨斯最近对其电气化计划给出了一些沉重的暗示。例如,在 10 月份的 2019 年东京车展上,它展示了LF-30 电气化概念,这是潜在豪华电动汽车的愿景。虽然展示车是可预见的古怪特征的暴动——包括发光的格栅、鸥翼门,以及在科幻电影中看起来不合适的机舱——但底层架构的设计显然着眼于最终的生产.

每个车轮都有一个电动机,集成在车轮本身中。这将使雷克萨斯能够根据牵引力需求、性能要求和效率单独控制每个人的反应。将电机推到车轮上还可以减少机械侵入机舱,为电池组留下平坦的地板下区域。

雷克萨斯的首款 BEV 可能不会使用这种轮毂电机设计,至少在全轮驱动的情况下不会。在那里,更典型的方法是为两个车轴中的每个车轴配备一个电动机。事实上,在轮毂电机设计完全可行之前,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到汽车制造商的专用 BEV 平台,它承诺将在“未来十年的早期”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