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16 11:15:44

保时捷三翼S91x飞马是一艘您不会在电影中看到的星球大战飞船

导读 星球大战特许经营权拥有许多车辆,其中大部分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但是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智能并获得翅膀,一些制造商可能想尝试一下这个

星球大战特许经营权拥有许多车辆,其中大部分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但是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智能并获得翅膀,一些制造商可能想尝试一下这个想法,即使只是在概念层面上。这正是保时捷在 Lucasfilm 的支持下所做的,设计了一款新的 Tri-Wing S-91x Pegasus,遗憾的是您将不会在任何官方电影或媒体中看到它。

星际战斗机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当授予标志性制造商许可以从标志性特许经营权中创建新产品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毫无疑问,这是一款不会在星球大战宇宙中显得格格不入的交通工具,但保时捷自然不得不加入一些元素,让粉丝知道这个想法并非来自遥远的外星星系。

Tri-Wing S-91x Pegasus 配备了灵感来自保时捷旗舰 911 和 Taycan 的零件,这在星际飞船上可能没有意义。例如,您拥有保时捷汽车标志性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和刹车灯,但可能只是实用军用车辆的装饰品。较低的座椅位置和重新设计的与驾驶员轴线对齐的仪表的灵感来自 918 Spyder 跑车,而不是战斗机。

不可否认,保时捷 Tri-Wing S-91x Pegasus 绝对是一件艺术品,遗憾的是它仍将如此。这并不是与汽车制造商合作设计一款可用于任何星球大战媒体的车辆。除了下周将在洛杉矶首映式上展示的 5 英尺模型外,星际战斗机将保留为虚拟 3D 对象。

当然,这只是一长串新闻稿和活动中的最新一期,这些新闻稿和活动正在为最后一部也是最后一部“主线”星球大战电影大肆宣传。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于 12 月 20 日首映,红地毯活动将于 16 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