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13 11:23:14

雪佛兰的电动汽车应用程序变得更加有用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的myChevrolet应用程序将在规划Bolt EV公路旅行方面变得更加有用,新的能源辅助功能将实时充电器信息输入路线规划器。该应用

通用汽车公司的myChevrolet应用程序将在规划Bolt EV公路旅行方面变得更加有用,新的能源辅助功能将实时充电器信息输入路线规划器。该应用程序允许远程控制和监控雪佛兰纯电动掀背车,包括充电状态,以及考虑充电点的路线规划。

这对电动汽车驾驶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无法保证他们的汽车有足够的电池让他们直接从A到B。即使年Bolt EV的EPA额定行驶里程略微延长了259英里,也不一定足以进行城市间的短途旅行。

Energy Assist现在正从充电站获得动态数据集成。在此之前,每个充电器都在地图上标出,但没有说明它是否处于活动状态,或者是否确实在使用中。这项新的更新将从EVgo和ChargePoint获取实时数据,允许他们在myChevrolet地图上的任何连接站点显示是否有可用的充电器。

当你计划一条路线时,myChevrolet现在不会试图带你通过一个已知的离线站点。它还可以在路上跟踪充电器的使用情况,并通过图形显示状态是否发生变化。但是,不会有通知或弹出窗口;司机们需要时刻注意他们的中途停留点,以确保他们到达那里时有一个插头可用。

假设是这样,EVgo用户将能够直接从myChevrolet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并开始充电会话。符合条件的电台也将允许通过同一应用程序处理付款。通用汽车表示,计划到年增加更多兼容的充电地点,以及其他充电提供商提供的动态可用性数据。

今年还将推出应用程序中的一项审查功能。Bolt EV车主将能够添加关于充电点的评论和见解,并给他们留下星级。目前,、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驱动器都提供了能源支持,所有电动汽车的原始购买者都可以获得五年的使用权。

虽然道路上的Bolt EV司机数量可能只会影响雪佛兰车主中相对较小的一部分,更不用说通用汽车品牌的车辆了,但该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似乎将在未来几年发生巨大变化。通用汽车已经宣布,它将把一个新的全电动凯迪拉克推向市场,并在最近证实了标志性的悍马名称作为一个公约反电动汽车返回。这将在2021年秋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