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04 10:54:27

2021年大众ArteonR是一种甜蜜的禁果

导读 伙计们,你们正在看新的 2021 大众 Arteon R。它是改进后的 Arteon 轿车的运动型、高性能版本。但首先,坏消息是:它不会来到,我们

伙计们,你们正在看新的 2021 大众 Arteon R。它是改进后的 Arteon 轿车的运动型、高性能版本。但首先,坏消息是:它不会来到,我们也不会得到 Arteon Shooting Brake(旅行车)。

考虑到2021 Arteon是一款漂亮的汽车,这让我们有点忧郁。然而,R 版本凭借其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花哨的全轮驱动系统更加甜美。与我们的预期相反,大众拒绝了 V6 动力 Arteon 的想法,而是选择了经过调整的四缸发动机。

新款大众 Arteon R 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316 马力,扭矩为 310 磅英尺。它基本上与您在快速座椅、斯柯达和大众汽车中可以找到的 Evo4 电机完全相同。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但是锦上添花的是大众在Arteon R中的R-Performance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改变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还可以分配左右轮之间的扭矩量。右后桥,与讴歌著名的超级操控全轮驱动(SH-AWD) 和奥迪Quattro Sport 差速器非常相似。

事实上,该系统可以将 100% 的可用扭矩转移到左后轮或右后轮,这对快速轿车或旅行车来说意味着好事。对于初学者来说,这意味着更快的转弯和更安全的驾驶,但它确实可以转化为全天候驾驶中更好的抓地力和稳定性。

大众 Arteon R 还配备了独特的 20 英寸合金轮毂、带蓝色卡钳的更大制动器、带四排气管的高性能排气系统和烟熏尾灯。Arteon R 还配备了自适应减震器、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一些温和的车身套件,以完善快速行驶的氛围。它还比标准 Arteon 低 20 毫米。

同时,内部散落着真正的碳纤维装饰。运动型座椅和新方向盘是标准配置。舵柄配备了一个蓝色的小 R 按钮,用于进入竞赛模式。凭借比普通 Arteon 更大的动力,我们认为 R 版本将在 5 秒内优雅地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这对于大型舒适的家用车来说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