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9-03 11:17:31

2021马自达32.5Turbo官方更大扭矩更多科技

导读 马自达正式透露了其新款 2021 Mazda3 2 5 Turbo 的细节,这款新发动机为流行的掀背车和轿车带来了更多动力。针对那些希望使用这家汽车

马自达正式透露了其新款 2021 Mazda3 2.5 Turbo 的细节,这款新发动机为流行的掀背车和轿车带来了更多动力。针对那些希望使用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任何一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比马自达 3 发出更多咕噜声的驾驶员,这与我们目前所获得的新马自达运动 3 差不多。

这辆马自达 3 2.5 Turbo 与那辆备受怀念的“实用 Miata”掀背车并不完全相同,但它肯定越来越接近了。正如我们昨天听到的那样,新发动机是 Skyactiv-G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高达 250 马力的功率和 320 磅英尺的扭矩。

如果您为汽车提供优质的 93 辛烷值燃料,请注意。马自达说,如果您只能使用普通的 87 辛烷值汽油,您将获得 227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这款发动机专门针对 Mazda3 进行了校准,以提供我们最热情的驾驶员所期望的独特驾驶动态,”该汽车制造商承诺。

它将与全轮驱动配对作为标准配置,但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手动变速箱选项的讨论。

常规的 2021 Mazda3 2.5 Turbo 将配备 18 英寸黑色铝制轮毂、亮黑色加热车门后视镜、LED 日间行车灯、自动 LED 标志性大灯和雨量感应雨刷。Mazda3 2.5 Turbo 轿车将增加亮黑色前格栅和新的下部保险杠装饰。

在内部,将有一个带换挡拨片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人造革座椅、一个皮革包裹的换档旋钮和铝制扬声器格栅。Bose 12 扬声器音响系统和 8.8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也是 Turbo 的标准配置,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WiFi 热点、马自达连接服务(三年服务)和无钥匙进入。有一个平视显示器,电动天窗,双区气候控制,加上加热前排座椅。

在安全方面,马自达的 i-Activsense 套件是标准配置。这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智能制动支持、带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和辅助、自适应前照灯和远光灯控制以及驾驶员注意警报。

马自达还将提供带有 Premium Plus 套件的 2021 Mazda3 2.5 Turbo。这为轿车增加了亮黑色后唇扰流板,而掀背车版本的汽车则配备了亮黑色后车顶扰流板和前气坝。内部增加了真皮座椅、导航和 HomeLink 支持,加上 360 度摄像头和带有后方交叉路口制动的后方智慧城市制动。马自达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也将添加到自适应巡航中,以低于 40 英里/小时的速度增加转向输入。

现有的 Skyactiv-G 2.0 发动机和 Skyactiv-G 2.5 发动机(带有可选的 i-Activ AWD)将继续作为 Mazda 2021 Mazda3 的自然吸气选项。它们将从下个月开始出现在经销商处,而 2021 Mazda3 2.5 Turbo 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抵达。这三者的定价将在接近各自发布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