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8-20 09:20:42

2021Ram1500LimitedLonghorn10周年纪念版皮卡亮相

导读 Ram 推出了新的 2021 Ram 1500 Limited Longhorn 10 周年纪念版皮卡。这辆卡车在一个包装中提供了受西南地区启发的奢华和功能。RAM

Ram 推出了新的 2021 Ram 1500 Limited Longhorn 10 周年纪念版皮卡。这辆卡车在一个包装中提供了受西南地区启发的奢华和功能。RAM 表示 Limited Longhorn 取代了 Laramie Longhorn 和 10 周年纪念版。特别版的标志是内饰采用优质材料,如实木、皮革和金属饰边。

该特别版卡车的功能和设计线索是要提醒的古董怀表,手工极好的装备皮牛仔靴,和马和鞍。在外部,Longhorn 限量版车型有一个镀铬板条格栅和带有自适应前照灯系统的优质 LED 大灯周围的灯头。该卡车还标配镀铬保险杠、拖钩和侧踏板,可选配电动侧踏板。

尾门配有限量版 Longhorn 10 周年纪念版徽章,尾门为多功能单元。买家可以选择新的 20 英寸轮毂和各种饰面。内饰采用皮革包裹的仪表板、绒面革车门垫和带有激光花丝设计的皮革垫座嵌件,具有西南风格。

内部是一种特殊的山棕色,带有锤击金属铝液石墨口音。带有银色条纹的亮黑色变速中心、金属踏板套件和与控制台盖齐平的古董风格徽章使特殊的内部装饰更加完美。该皮卡配备 5.7 升 V-8 发动机或 3.0 升 EcoDiesel。

皮卡仅采用 Crew Body 配置,床长为 5 英尺 7 英寸或 6 英尺 4 英寸。RAM 1500 Limited Longhorn 10 周年纪念版的建议零售价为 56,870 美元,外加 16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该卡车现在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