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8-19 09:09:33

日产正在放弃商用和客车市场

导读 一份新报告对日产已决定不再在销售其商用和客用货车系列的说法进行了全面报道。该报告称,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动轿车和 SUV 用于车队销售,

一份新报告对日产已决定不再在销售其商用和客用货车系列的说法进行了全面报道。该报告称,该汽车制造商将推动轿车和 SUV 用于车队销售,而不是为车队销售提供商用和客车。据称,日产将于明年夏天停止在其 Canton Mississippi 工厂生产全尺寸 NV 厢式货车和在墨西哥生产的紧凑型 NV200 厢式货车。

影响日产做出决定的因素包括福特在主导商用货车这一事实。福特拥有大部分市场,去年已售出 25 万辆 Transit 和 Transit Connect 货车。同一时期,日产仅移动了 39,000 辆 NV 和 NV200 货车。

更具体地看市场份额,福特销售了近一半的大型商用货车,雪佛兰占据了另外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而日产仅占 4.9%。另一个导致日产货车消亡的原因是它的皮卡 Titan 不是一个强大的卖家。该报告表明,许多公司希望从同一家公司购买卡车和货车。

日产新的商业优势计划是对其之前商业销售业务的改造。虽然过去只有少数车型提供商业销售,但商业优势计划将向政府和商业车队销售除 GT-R 外的所有日产汽车。考虑到 GT-R 是一款售价六位数的跑车,这是有道理的。

商业买家只需通过商业优势计划购买两辆车即可获得批量折扣和其他福利。日产经销商不太可能对取消商用货车感到高兴,因为一些经销商为维修商用车进行了大量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