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8-18 14:25:46

2021年大众Taos首次亮相1.5升158HP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 2021年大众Taos在短暂的逗弄期后终于露面了。正如预期的那样,新款 Taos CUV的尺寸将低于大众途观。在2021 VW陶预计2021夏天在的经销商

2021年大众Taos在短暂的逗弄期后终于露面了。正如预期的那样,新款 Taos CUV的尺寸将低于大众途观。在2021 VW陶预计2021夏天在的经销商到达,并会在三种车型可供选择:S,SE和SEL。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 (Scott Keogh) 表示:“Taos 是我们四年来大众 SUV 家族的第五个新成员,我们很高兴不断寻找新方法来满足家庭的需求。” “Taos 将预订我们的紧凑型 SUV 产品,以更实惠的价格为买家提供大众汽车闻名的所有风格、技术和驾驶性能。”

2021 款大众 Taos 由改装自捷达轿车的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现在产生 158 马力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该系列的标准配置是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而陶斯 AWD 车型则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继大众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Atlas Cross Sport五座 SUV 之后,最新款大众 Taos 注定要在利润丰厚的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中展开竞争。Taos 长 175.8 英寸,轴距为 105.9 英寸。它可能比 Tiguan 短 9.3 英寸,但它仍然提供 99.5 立方英尺的乘客室(比 Tiguan 少 1.6 立方英尺)和第二排后面的 28.1 立方英尺货舱。

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货舱,将座椅向下折叠,您将获得 66.3 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总而言之,Taos 在前排和第二排分别提供 40.1 英寸和 37.9 英寸的腿部空间。

最新的大众 Taos 不仅空间宽敞,而且还拥有适度豪华而现代的机舱布局。您可以获得两色座椅(有布料、人造革或真正的牛皮可供选择)、数字仪表组、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双区气候控制和雨量感应雨刷。

额外的标准套件包括 17 英寸合金轮毂(可提供更大的 18 英寸和 19 英寸轮毂)、加热方向盘、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清洗喷嘴和加热后视镜。同时,中级的 Taos SE 配备 8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显示器,具有语音控制、无线充电、无线应用程序连接和 Sirius XM 卫星广播功能。顶级的 Taos SEL 还有一个 Beats 音频系统,带有 8 个扬声器和 10 色环境照明。

大众汽车尚未公布定价,但新款 Taos 将成为大众在最小、最实惠的 SUV。我们估计基本价格将徘徊在 23,000 美元至 24,000 美元之间,但随着 Taos 在 2021 年中期到达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