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8-16 14:31:02

看看这个在阿拉伯沙漠中嬉戏的劳斯莱斯库里南

导读 当劳斯莱斯开始制造库里南 SUV 时,它希望它不同于该汽车制造商 114 年历史上的任何生产劳斯莱斯。Cullinan 不仅是劳斯莱斯的第一款

当劳斯莱斯开始制造库里南 SUV 时,它希望它不同于该汽车制造商 114 年历史上的任何生产劳斯莱斯。Cullinan 不仅是劳斯莱斯的第一款 SUV,而且还是该品牌首款具备越野能力的车型。执行主编克里斯戴维斯亲眼目睹了库里南的越野能力。正如预期的那样,他被它坚固的能力和新世界的精致所吸引。

“Cullinan 之前并不存在,因为劳斯莱斯之前没有选择制造它,”戴维斯说。“现在,确实如此,因为确实如此,而且库里南并没有轻蔑地处理越野,而是全心全意地承诺。”

劳斯莱斯非常友好地分享了其库里南 SUV 在我们星球上最荒凉的环境之一:阿拉伯沙漠中嬉戏的最新照片。据劳斯莱斯汽车制造商称,由劳斯莱斯描述为“当地奢侈品赞助人”的蓝宝石黑色库里南“为生活带来了至高无上的自由”并“以绝对权威在高低地形上冲浪”。

尽管 Cullinan 是一款高级 SUV,但它仍然是 SUV 中的劳斯莱斯,拥有着名的“魔毯”乘坐品质,即使是在打破常规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当谈到库里南时,你会经常听到‘毫不费力’这个词,”戴维斯补充道。“但它的‘轻松无处不在’的标语与其说是吹嘘,不如说是一种坚定的承诺。”

阿拉伯沙丘已被证明是一个有价值的对手,但劳斯莱斯库里南经过了详尽的测试,可以应对低温和高温以及低牵引力表面。它也有足够的力量来完成工作。

的劳斯莱斯库里具有6.75升双涡轮增压V12马达泵出563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这是绰绰有余爬堆积如山沙丘。配备标准全轮驱动、八速卫星制导自动变速器和可调空气悬架,库里南在不到五秒的时间内从完全停止状态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它可以在停机坪或野外进行在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