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8-16 09:01:28

轩尼诗创造了一辆价值22.5万美元的福特野马

导读 这不是一辆普通的福特野马。这是德克萨斯州调谐器和超级跑车制造商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HPE) 的最新产品,它被称为

这不是一辆普通的福特野马。这是德克萨斯州调谐器和超级跑车制造商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HPE) 的最新产品,它被称为 Bronco Velociraptor。在用Jeep Gladiator Maximus、Ram TRX Mammoth 6×6和Venom F5 超级跑车迷惑了我们的感官之后,Hennessey 的疯狂科学家们为最新的 Bronco 配备了合适的增压 V8 发动机。

HP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 Hennessey 表示:“我想为自己和我们的客户打造终极福特野马。“自福特 GT 推出以来,2021 款福特 Bronco 可能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我们期待将新的 Bronco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甚至更高的水平。”

并超越了它。变革从内部开始,因为轩尼诗在 Bronco 的引擎盖下安装了 5.0 升福特增压 V8。这是对 Bronco 的 310 马力 EcoBoost V6 的重大升级。Bronco Velociraptor 产生 758 马力和巨大的扭矩,可以在 4.5 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到 60 英里/小时。

发动机与驱动所有四个车轮的新型 10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并进行了大量快速升级,包括空对水中冷器、带有更强大喷油器的新燃油输送系统、不锈钢猫背式排气装置、独家 HPE 发动机管理 CPU 和大型 3.0 升增压器,福特野马迅猛龙真的很适合轩尼诗这个名字。

其他视觉升级包括定制的前格栅、带 LED 照明的新前后保险杠、更大的铝制车轮和越野轮胎、更坚固的越野悬架和定制的轩尼诗制服。在内部,Bronco Velociraptor 绣有头枕和序列号牌匾,以表明这台机器的稀有性。

总而言之,轩尼诗福特野马迅猛龙是最好的。Hennessey 处理适用于两门和四门 Bronco,但 HPE 仅生产 24 台 Bronco Velociraptor,基本价格约为 225,000 美元。价格高昂,但每个限量版装置都有 3 年/36,000 英里的有限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