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7-30 14:25:59

2022年日产探路者增加了风格抛弃了旧的3排SUV最糟糕的功能

导读 日产已经揭开了新的 2022 Pathfinder 的面纱,这是对 SUV 的彻底重新设计,承诺进行受欢迎的技术升级,以配合其干净的新造型。今天与

日产已经揭开了新的 2022 Pathfinder 的面纱,这是对 SUV 的彻底重新设计,承诺进行受欢迎的技术升级,以配合其干净的新造型。今天与 2022 Frontier 皮卡一起亮相的新款 Pathfinder 保留了车主的最爱,如全轮驱动和充足的牵引能力,但打磨了一些较粗糙的边缘。

它肯定看起来比即将离任的探路者更精致。悬垂较短,而筋膜较大。日产的 V-motion 格栅有三个插槽——汽车制造商说,这是对第一款探路者的点头——还有 C 形前照灯和浮动车顶线。LED 大灯作为标准配备,带有 DRL。

更多的 LED 出现在尾部,来自尾灯,比旧款 SUV 更纤薄。盒装式举升门带有超大的“PATHFINDER”缎面镀铬标志,与铝合金轮毂相匹配。Nissan 将有 14 种颜色和颜色组合,其中 5 种是双色调。

引擎盖下有一个 3.5 升直喷 V6,具有 284 马力和 259 磅英尺的扭矩。它搭配了新的 9 速自动变速箱,这是对旧款探路者鲜为人知的 CVT 的可喜变化。将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探路者车型;后者将配备全新的智能四驱系统,带 7 档驱动和地形模式选择器。它将使用直接耦合,日产表示这将改善低牵引力情况下的皮卡,而驱动模式将包括标准、运动、生态、雪地、沙地、泥浆/车辙和牵引。

无论哪种方式,您都会获得一个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有前支柱和后独立多连杆悬架,前后稳定杆。总牵引能力为 6,000 磅,具体取决于内饰,标配拖车摇摆控制。

在里面可以找到一些最大的变化。选项列表上现在有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显示器,以及一个 10.8 英寸的平视显示器。还提供 9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日产用电子版本取代了旧的换档器,有助于开辟更多的中控台空间。

座椅和环境照明可以选择布料、皮革和绗缝半苯胺皮革。日产有七个内饰主题可供选择,包括拉丝青铜金属选项。还有隔音夹层前玻璃,第二排窗户上的玻璃更厚,还有更多的门和地板隔离,以保持机舱更安静。

标配八个座位,但也可以配备带有可拆卸中央控制台的第二排船长椅。EZ FLEX 一键式折叠/滑动支持更轻松的移动,而第三排可以 60/40 拆分以获得更大的载货空间。尼桑说,即使三排都向上,你仍然可以装四个高尔夫球袋。选项包括 10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冷却、加热后排座椅和三区气候控制。

至于技术,现在所有装饰都有 NissanConnect。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 CarPlay 将是可选的,还有 WiFi 热点、无线电话充电板和带 13 个扬声器的 Bose 音响系统。还提供 360 度摄像头和导航。

ProPILOT Assist - 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 - 也将在 Pathfinder SV 和 SL 装饰上可用。与此同时,2022 Pathfinder Platinum 将配备带有 Navi-link 的 ProPILOT Assist,它可以自动调整系统的速度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高速公路弯道和路口,以及如果导航系统中已编程目的地,则可以为下一个出口调整系统速度。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是全面的标准配置。这包括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后方自动制动,以及智能前方碰撞警告、智能驾驶员警觉性和后门警报。盲点干预、智能车道干预和交通标志识别将是可选的。

2022 Nissan Pathfinder 的销售将于 2021 年夏季开始。它将提供 2WD 和 4WD 配置,并提供四种装饰:S、SV、SL 和 Platinum。还将有 SV Premium 和 SL Premium。定价将在接近经销商处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