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7-30 14:25:58

福特将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投资提高至290亿美元

导读 元,以增加野马 Mach-E 和即将推出的电动 F-150 等车型。这一消息是福特 2020 年第四季度收益公告的一部分,还将包括对自动驾驶汽车

元,以增加野马 Mach-E 和即将推出的电动 F-150 等车型。这一消息是福特 2020 年第四季度收益公告的一部分,还将包括对自动驾驶汽车增加 70 亿美元的投资。

与 2019 年相比,2020 年全年销售额有所下降,福特的收入为 360 亿美元,特别是第四季度的 GAAP 季度净亏损为 28 亿美元。与上一年相比,净收入下降了 13 亿美元。

尽管如此,福特对其前景持乐观态度,特别是因为它近年来生产的一些最受期待的车型直到去年年底才开始交付。其中包括Mustang Mach-E,这是第一款带有 Mustang 铭牌的跨界车,也是第一款纯电动的 Mustang。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福特还开始交付Bronco Sport和新的 2021 F-150,它们“预计都将对 2021 年的业绩做出重要贡献”。

展望未来,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表示,该公司在联网电动汽车方面“全力以赴,不会让步给任何人”。从现在到 2025 年,电动汽车的目标投资已提高到至少 220 亿美元。这将不仅仅是 Mustang Mach-E,还包括 2021 年末的 E-Transit 电动货车,以及计划于 2022 年年中推出的全电动 F-150。

“我们正在加速我们的所有计划——打破限制、增加电池容量、降低成本以及将更多电动汽车纳入我们的产品周期计划,”法利说。“人们正在回应福特今天所做的事情,而不是某一天。”

还将有林肯和全顺商用电动汽车,福特承诺为其货车提供“各种车身风格和定制内饰”。福特也是Rivian 的投资者,两家公司计划基于 Rivian 的电动滑板平台打造未来的福特家用车。

福特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与谷歌达成协议,其中包含将其仪表板软件切换到 Android 汽车操作系统的路线图。它还将使用谷歌的云服务作为其首选提供商,旨在提供新服务,如更主动的服务,甚至向业主提供时间敏感的以旧换新交易等服务。谷歌和福特将组建一个名为 Team Upshift 的协作小组,以利用联网汽车的潜力。

对于之前被指责没有认真对待电气化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转变。福特于 2018 年宣布转型,专注于多功能车而不是北美轿车等乘用车,这是电动汽车爱好者关注的一个问题,尽管该公司表示其最受欢迎的汽车有混合动力电动选项。

至于自动驾驶汽车,福特在 2020 年底展示了其最新原型。它仍计划使用该技术推出叫车服务,而不是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