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7-30 11:35:07

全电动吉普牧马人概念被确认为概念阵容的一部分

导读 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争先恐后地为他们的汽车产品线电气化。有些车辆是全电动的,有些是混合动力车。吉普已经宣布,其一些最具标志性的

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争先恐后地为他们的汽车产品线电气化。有些车辆是全电动的,有些是混合动力车。吉普已经宣布,其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车辆(包括牧马人和大切诺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采用 4xe 车型名称。

在周末的大型比赛中,一个名为 The Road Ahead的吉普广告和一个相关网站首次亮相,该网站向吉普车迷介绍其未来的一些计划。挑逗包括对 Grand Wagoneer、自动驾驶技术、网上购物和 4xe 混合动力车的暗示。除了有关混合动力车和其他商业车型的信息外,还有对全电动牧马人的挑逗。

该车辆被称为牧马人 BEV 概念车。这段短片展示了一个很容易辨认的牧马人身体坐在山丘上,映衬着星空,它变成了一个显示电动动力系统的剖面图。商业或相关网站中没有提及有关电动汽车的详细信息。

然而,电动牧马人概念被确认为概念阵容的一部分,该阵容将在犹他州摩押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展出。该活动定于 3 月 28 日至 4 月 3 日举行。每年在年度活动中,都会展示野生工厂建造的概念。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电动牧马人能开多远,电池组有多大,或者有多重。目前还不清楚它可能要花多少钱。我们确实知道牧马人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变得非常昂贵,最高选项版本的价格超过 65,000 美元。没有迹象表明全电动牧马人何时会上市。Jeep 在推出混合牧马人概念和量产版本之间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这使得牧马人 EV 有可能在今年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