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 > > 正文
2021-07-26 14:39:43

2022路虎卫士V8为SUV图标带来518hp

导读 路虎发布了其全新的 2022 Defender V8,为这款 SUV 增加了备受期待的发动机升级,以及新的特别版。去年几十年来第一次回到,新款 Def

路虎发布了其全新的 2022 Defender V8,为这款 SUV 增加了备受期待的发动机升级,以及新的特别版。去年几十年来第一次回到,新款 Defender 将复古风格的造型与您期望的越野能力相结合,这可以说是汽车制造商最经久不衰的铭牌。

虽然最初的评论——包括我们的——普遍是积极的,但在幕后有一个遗漏。Land Rover 推出了配备一对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卫士,作为最大的发动机,速度并不慢,但也没有一些 SUV 粉丝真正想要的 V8 咕噜声。令人高兴的是,它正在为新的 2022 车型年进行更正。

2022 路虎卫士 90 V8 和 110 V8

2022 Defender V8 将配备 5.0 升增压 V8,具有 518 马力和 461 lb-ft 的扭矩。它将提供 Defender 110 和 Defender 90 两种车身款式——分别有五门和三门——后者在 4.9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 149 英里/小时。Land Rover 表示,这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量产 Defender。

正如您所料,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还有特殊的悬架和变速箱调整。有一个新的电子主动式后差速器,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应该改进操控和车身控制,以及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地形响应系统中的一个新动态程序将专属于 V8 SUV,旨在让您在沥青和松散的路面上更加有活力地驾驶。

有帮助的是,将有更大的实心防倾杆,并重新调整连续可变阻尼。支持带制动的扭矩矢量控制,Land Rover 为 15 英寸前盘安装了氙蓝色前制动卡钳。还将提供 V8 独有的 22 英寸合金轮毂和四排气管,并将提供三种颜色 - 喀尔巴阡灰和玉龙白,均带有对比鲜明的纳尔维克黑色车顶和圣托里尼黑 - 带有 Shadow Atlas 外部装饰细节。

在里面,会有带有 Mike Suedecloth 和 Robustec 口音的特殊乌木温莎皮革。沿着仪表板延伸的外露横梁将采用缎黑色完成。方向盘在轮辋上采用 Alcantara 面料和缎面镀铬换挡拨片,安全气囊外壳采用皮革材质,与选档杆饰件相匹配。最后,发光的踏板带有 V8 标志。

2022 年 Defender V8 的起价为 97,200 美元,外加目的地将于 2021 年夏季到达经销商处。

2022 Defender V8 喀尔巴阡版

标志着 V8 选项到来的是 2022 Defender V8 Carpathian Edition。它将成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采用独特的喀尔巴阡灰色优质金属漆,搭配纳尔维克黑色对比色车顶、引擎盖和后挡板。缎黑色拖车眼、喀尔巴阡光泽前后防滑板和前格栅条以及氙蓝色制动卡钳也将使其与众不同。

路虎缎面保护膜将使外部具有半哑光效果,但也有助于防止刮擦。在内部,它将与普通的 V8 SUV 相同。起价为 104,000 美元加上目的地。

2022 Defender XS 版

2022 Defender XS Edition 将取代 Defender First Edition,仅提供 110 车身样式。它具有与车身同色的下部覆层和下部轮拱,以及 20 英寸对比色金刚石车削合金轮毂,采用缎灰色制成。路虎将提供四种颜色:硅银、白马银、冈瓦纳石和圣托里尼黑。

在内部,有 12 向加热和冷却电动记忆座椅,采用乌木粒面皮革和坚固的编织纺织品制成。Cross Car Beam 采用浅灰色粉末涂层拉丝饰面,Land Rover 增加了带有发光金属踏板的加长皮革包。

对于其他规格,有 P400 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具有 395 hp 和 406 lb-ft 的扭矩、电子空气悬架、自适应动态、三区气候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它还具有更新的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这是 2022 车型年的新功能。它具有带电话信号增强器的无线设备充电功能,此外还可以配备更大的 11.4 英寸弧形玻璃触摸屏。

路虎简化了菜单结构,新增了动态导航导航。智能路线学习有望在您上车时找出您的常用路线并提出建议 - 并根据交通状况进行调整。

未来,更多路虎卫士电气化

路虎还没有告诉我们,后卫什么时候会得到更严重的电气化。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在其范围内推出六款纯电动车型,并在本十年末推出纯电动版本的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