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 > > 正文
2021-08-30 14:30:11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功能和装饰水平和定价

导读 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实用且强大的跨界车。第五代车型于进入市场,是迄今为止最宽敞、功能最丰富的 Forester。但是对

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实用且强大的跨界车。第五代车型于进入市场,是迄今为止最宽敞、功能最丰富的 Forester。但是对于 2021 年,新的Forester 将获得更多标准设备,即转向响应式大灯、远光灯辅助以及整个阵容中的新后安全带提醒器。

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有五个装饰级别。Base 车型的起价为 24,795 美元,配备电源设施、双 USB 端口、遥控无钥匙进入以及配备斯巴鲁 Starlink 的 6.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它还具有蓝牙、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连接以及 SiriusXM 和 CD 播放器。银色车顶纵梁和 17 英寸合金轮毂需额外支付 600 美元。

食物链的下一个是 Forester Premium。它的起价为 427,795,配备加热前排座椅、挡风玻璃除冰包、加热后视镜、17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皮革方向盘、车顶纵梁和全景电动天窗。Forster Premium 还配备标准 X-MODE 和斜坡下降控制功能,可提供更好的越野性能。

Forester Sport 的基本价格为 29,395 美元。标准设备包括黑色 18 英寸轮毂、带有橙色装饰的亮黑色外饰、后车顶扰流板和机舱的橙色缝线。Sport具有更多安全功能,例如带有变道辅助功能的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2021 款斯巴鲁森林人的所有装饰车型均标配斯巴鲁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技术,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制动、预碰撞油门管理、车道偏离警告和引导车辆启动警报。

与此同时,Forester Touring 车型的起价为 31,395 美元。标准设备包括一个更大的 8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18 英寸黑色铝制轮毂、车身同色后视镜、双区气候控制和电动尾门。Forester Touring 起价为 34,895 美元,并有更多好东西,包括带记忆设置的 10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8 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和金属外饰。

2021 款斯巴鲁森林人搭载 2.5 升直喷 Boxer 发动机,可提供 182 马力和 176 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与 Lineartronic CVT 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由斯巴鲁的对称 AWD 系统驱动所有四个车轮。Forester 在高速公路上达到了 EPA 估计的 33 英里/加仑,并具有 1,500 磅的牵引能力。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将于今年 10 月抵达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