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 > > 正文
2021-08-09 08:58:05

道奇为部分2021年挑战者车型增加了淘金热油漆

导读 道奇宣布了一种新的油漆颜色,可以在某些 2021 年道奇挑战者车型上选择。油漆颜色称为 Gold Rush,该颜色首次在 50 周年限量版中推出

道奇宣布了一种新的油漆颜色,可以在某些 2021 年道奇挑战者车型上选择。油漆颜色称为 Gold Rush,该颜色首次在 50 周年限量版中推出,以纪念第一款挑战者 50 周年。淘金热仅适用于特定挑战者型号。

可选择金色涂装的型号包括 Challenger T/A、T/A 392、SRT Hellcat 和 SRT Hellcat Redeye。所有 SRT 车型都必须配备缎黑色引擎盖、车顶和行李箱盖,以添加 Gold Rush 颜色。道奇指出,经销商本月可以开始在 2021 Challenge 车型上订购淘金热。

然而,这种颜色的车辆的首次交付要到 2021 年初才会开始。 Gold Rush 是一系列受传统启发的油漆颜色中的最新一种,包括 Frostbite、Hellraisin、Sinamon Stick、TorRed、F8 Green 和 Go Mango。新的油漆颜色并不是 2021 Challenger 唯一可用的新选项。

买家还可以选择 Challenger R/T Scat Pack Shaker 和 T/A 392 Widebody Package。到 2021 年,Challenger GT AWD 标配 20 英寸车轮,并且它们可用于 SXT AWD。Challenger SRT Hellcat 和 SRT Hellcat Redeye 在 Brembo 制动器上获得了标准的 SRT 品牌标识。Scat Pack 上也提供了这些制动器。

缎黑色引擎盖、车顶和行李箱盖都是手绘的。黑色当然很好地抵消了金色油漆。道奇在 SRT 模型上需要黑色组件是有道理的。将汽车完全用黄金制成看起来不会那么好。Gold Rush 是免费升级,但您必须为 SRT 版本上的那些缎面黑色元素付费。没有迹象表明颜色以任何方式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