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 > > 正文
2021-08-14 09:20:34

2021年大众高尔夫R于11月4日正式亮相

导读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将于 2020 年 11 月 4 日推出 2021 Golf R。新款 Golf R 是Mk8 Golf的最强大版本。目前具体细节很少,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将于 2020 年 11 月 4 日推出 2021 Golf R。新款 Golf R 是Mk8 Golf的最强大版本。目前具体细节很少,大众只提供了新高尔夫 R 的一张预告图。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大众最新旗舰高尔夫的一两件事。

根据大众的新闻稿,2021 Golf R 是最新八代 Golf 的“更强大、更动感、更高效、更紧密集成、更数字化”的版本。亮点包括具有后桥扭矩矢量(或大众称之为选择性车轮扭矩控制)的开创性全轮驱动系统和电子前锁差速器。

大众表示,2021 款大众高尔夫 R 背后的驱动力是“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实现最大的驾驶乐趣”。凭借漂亮的 AWD 系统,我们期待新的 Golf R 能够提供中性的操控性和更锐利的转弯,同时保持足够的日常驾驶舒适感。大众汽车漂亮的 AWD 系统背后的大脑由汽车的车辆动力学经理提供。与标准的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配合使用,新的 Golf R 可以是 Jekyll 博士或海德先生,这取决于您的需求。

新款 Golf R 将配备 MK8 Golf EA888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最强大版本。配备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直喷和水冷涡轮增压器,我们期待不低于 315 马力和充足的低端咕噜声。真正的形式,新的高尔夫 R 比Mk7 版本更强大,具有 292 马力和 280 磅英尺的扭曲。与之前的高尔夫 R 车型类似,该发动机与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2021 款大众高尔夫 R 将以掀背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款式在欧洲销售。另一方面,只会收到掀背车版本。欧洲的预售预订将于 11 月 5 日开始,而买家预计将于明年晚些时候与Golf GTI一起交付首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