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 > > 正文
2021-08-10 14:24:12

2021福特野马MachE官方EPA范围确认

导读 福特拥有即将推出的 2021 年野马 Mach-E 的最终 EPA 续航里程数据,对于那些等待即将到来的全电动跨界车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虽

福特拥有即将推出的 2021 年野马 Mach-E 的最终 EPA 续航里程数据,对于那些等待即将到来的全电动跨界车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虽然该公司在 2019 年底推出新款电动汽车时已经估计了它的续航里程,但它们今天才通过了环境保护局的认证。事实证明,福特的预测几乎准确无误。

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野马 Mach-E 标准范围后轮驱动配置为 230 英里,扩展范围后轮驱动版本为 300 英里。环保署表示情况就是如此,野马 Mach-E 增程型 eAWD 汽车的 270 英里额定值也是如此。

Mustang Mach-E 标准系列 eAWD 在其官方评级中的表现实际上略胜一筹。福特曾承诺行驶 210 英里;EPA 将其列为 211 英里。Mustang Mach-E California Route 1 版本电动跨界车的最终测试仍在进行中,该配置估计为 300 英里。

在野马 Mach-E 汽车真正到达预订客户之前的最后几周,这是一个好消息。福特表示,客户交付应于 2020 年 12 月开始,但高端版本的电动汽车——如野马 Mach-E GT——预计要到 2021 年才会交付。

尽管范围数字并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但福特的论点是驾驶员的满意度不仅仅是一个大数字。首先,充电很容易。凭借高达 150 kW 的充电支持(或入门级 Select 内饰为 110 kW),假设您可以找到直流快速充电器,您应该能够在 10 分钟内增加52-61 英里的续航里程,具体取决于动力传动系统配置。使用 FordPass 充电网络,有效地访问几个不同的第三方网络,如 Electrify America,实际上找到这些站点也应该更简单。

Mustang Mach-E 也将成为为数不多的支持 Plug&Charge 的电动汽车之一。这意味着,使用兼容的充电器(例如Electrify America 提供的充电器),司机甚至不需要扫描卡即可开始充电。取而代之的是,包括验证驾驶员帐户在内的数字握手都将在 EV 和充电器之间完成。

福特的另一个推动是对仪表板进行更准确的范围估计。毕竟,里程焦虑不仅与剩余行驶里程有关,还与显示的数字是否实际准确有关的不确定性有关。福特计划不仅使用来自单个电动汽车本身的数据,而且在汽车之间进行众包更好的估计。

福特智能范围的第一次迭代将考虑诸如过去的驾驶员行为和预测的天气等因素,因为它会计算您在充电前可以进行多少驾驶。不过,福特稍后计划开启里程数据共享,这将使用 EV 的嵌入式调制解调器提供有关电池使用如何受速度、地形和气候条件等因素影响的匿名反馈。这样,如果您的旅程将带您走上一条新路线,而其他 Mustang Mach-E 驾驶员由于某种原因使用了比预期更多的能量,汽车会主动考虑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