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 > > 正文
2021-08-10 09:04:36

2022GenesisGV70将首次亮相采用创新的生物识别技术

导读 似乎 2022 年的 Genesis GV70 将提供的不仅仅是前所未有的奢华和美观。据韩国汽车博客报道,最新款 GV70 将配备车载指纹激活生物识

似乎 2022 年的 Genesis GV70 将提供的不仅仅是前所未有的奢华和美观。据韩国汽车博客报道,最新款 GV70 将配备车载指纹激活生物识别系统和新的后座检测雷达传感器。

Santa Fe SUV 是首批配备车载指纹扫描仪的现代汽车之一,但Genesis GV70 中的新系统可以做的不仅仅是打开车门或启动发动机。指纹传感器位于启动/停止按钮下方,可让您通过 Genesis CarPay 支付燃油和停车费,无需反复输入令人困惑的密码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它还可以通过在信息娱乐显示中隐藏您的电话簿和家庭地址来在代客模式下运行。由于您的生物识别数据与车辆设置相关联,您可以使用 Genesis Connected 应用程序打开车门,并使用指纹识别启动发动机,而无需使用智能钥匙。

此外,触摸指纹传感器可以恢复所有客户信息,如驾驶员座椅位置、方向盘方向、最新导航数据和信息娱乐音量——所有这些信息都与您的指纹数据一起存储。

最新的 Genesis GV70 还将配备先进的后座检测系统。这项技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同样,Genesis 通过使用安装在天花板上的超灵敏雷达传感器来代替传统的超声波传感器,更进一步。

据 Genesis 称,新的雷达传感器在检测细微动作方面更灵敏、更准确。事实上,它是如此敏锐,以至于Genesis声称它可以检测到后座上熟睡的婴儿的心脏跳动。

强大的传感器可以读取非金属材料,如毯子、衣服、座椅,甚至狗笼,以检测您的宠物。最新款 GV70 豪华跨界车将率先采用这种创新的后座提醒技术,而其他现代汽车有望很快继承这项新技术。

2022 GV70 是 Genesis 继今年推出GV80之后的第二款 SUV 。基于G70 运动豪华轿车,GV70 是该品牌“运动优雅”设计理念的最纯粹诠释。

动力总成的具体细节仍在公布,但我们预计新款 GV70 将配备标准的前轮驱动和可选的全轮驱动,配备 2.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它将于今年 12 月在韩国首次上市销售,而首批交付将在 2021 年中期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