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30 10:25:56

大众捷达GLI将高尔夫GTI技术融入运动轿车

导读 大众汽车发布了款捷达GLI,将高尔夫GTI的2 0升TSI发动机包裹在高性能轿车车身中。这款新的GLI将于今天在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拥有228

大众汽车发布了款捷达GLI,将高尔夫GTI的2.0升TSI发动机包裹在高性能轿车车身中。这款新的GLI将于今天在年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拥有22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同时还利用了GTI和高尔夫R的技术。

它基于大众的MQB架构,毫不奇怪,就像更主流的捷达一样。然而,该汽车制造商放弃了EA888 TSI发动机,比即将推出的捷达GLI高出18马力和41磅英尺。进气侧和排气侧都有可变气门正时,以及可变排气门升程。

动力被输送到前轮,而大众则通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向纯粹主义者致敬。那些不喜欢自己排档的人可以选择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档。它还具有自动启动/停止功能。

独立运动型悬架是标准配置,在前轮和后轮分别配备了一个支柱式和多连杆。13.4英寸通风式前盘式制动器也与高尔夫GTI和R共用,还有VAQ电子控制、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可变传动比电动助力转向是标准配置,年捷达GLI 35周年纪念车型也将获得DCC自适应阻尼。

驾驶员可以选择四种驾驶模式:普通、运动、环保和定制。后者允许单独调整各种设置–转向、油门、前差速器、发动机注释和气候控制。35周年GLI还将在定制模式下控制减震设置,并增加第五个舒适模式。

在车内,加热型座椅和双区气候控制是标准配置。还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一个与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一起工作的信息娱乐系统。自动调光后视镜是标准配置,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和碰撞后自动制动也是标准配置。

选项包括天窗和大众汽车数字驾驶舱。它用全数字显示取代了标准的模拟仪表,并配有特殊的GLI图形。还提供400W BeatsAudio系统、大众汽车网络连接服务、SiriusXM、语音控制和第二个USB端口,以及带记忆和腰部调节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通风座椅和远程启动。

正如您所料,与常规捷达一样,年捷达GLI获得了大众的六年/72000英里保修。也可以转让给后续所有者。

大众表示,年捷达GLI将于年春季进入经销商。将有常规修剪和35周年纪念版。这两种产品的定价将在接近上市日期时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