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24 13:43:10

拜腾MByteSUV驾驶室为量产电动汽车带来了巨大希望

导读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一直承诺为其量产电动汽车的内饰提供一些不寻常的东西,现在它正在加倍努力,预览仪表板,让您的特斯拉看起来科技含量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一直承诺为其量产电动汽车的内饰提供一些不寻常的东西,现在它正在加倍努力,预览仪表板,让您的特斯拉看起来科技含量低。Byton M-Byte SUV 要到今年年底才会推出,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明确表示,其充满屏幕的机舱不仅仅是为了这个概念。

当然,可以说当我们在 2018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看到 M-Byte SUV 概念车时,我们是持怀疑态度的。电动卡车的外观并不是那么令人难以置信,即使它确实严重依赖于常见的概念车费,例如相机取代了后视镜和高科技 LED 灯。

什么最引人注目的是内部的。Byton 的仪表板由一个巨大的 48 英寸全宽显示屏主导,但这只是众多屏幕中的第一个。该汽车制造商还在前排头枕上悬挂了相当大的触摸屏,供第二排乘客使用,甚至在方向盘中央嵌入了一个触摸屏。

当时,许多人怀疑这种华丽的外观是否能够投入生产。不过,拜腾想要证明那些反对者是错误的。虽然该公司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全面详细介绍它计划投产的 M-Byte SUV,但它正在预览该车的机舱。

Byton 坚持认为,环绕式仪表板和 8 英寸中央触摸板都保留了下来。方向盘中间的 7 英寸“Driver Tablet”也得到了确认,两侧也有物理按钮。

这也是一个了解拜腾定制用户界面如何从概念发展到生产的机会。明显比大多数车辆信息娱乐系统更稀疏,它通过为巨大的地图提供展开空间来充分利用所有显示空间。这家汽车制造商坚持认为——尽管有人对方向盘中的触摸屏提出了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方面的担忧——但它会避开人体工程学的右侧,而不是分散注意力。基于手势的界面将使用指向驾驶员的传感器来跟踪手部运动,以及面部识别等功能。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该概念车的 90% 的设计——包括机舱技术和其他一切——都保留给量产的 M-Byte SUV。拜腾在上海开设了一家新的设计工作室,该工作室将专注于市场。该公司已经在德国慕尼黑拥有一个现有的设计工作室,而生产将在南京进行。

当然,不乏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希望做一些特斯拉已经取得的成就。拜腾积极的推出路线图——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M-Byte SUV 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在发售——当然会引人注目,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是否能在未来取得成功实践。假设确实如此,请准备好回答有关仪表板的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