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13 13:50:03

加利福尼亚州允许优步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优步已经获得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车辆的许可证。这项许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部门,不过优步近期内不会使用其新许可证。这一决

优步已经获得了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车辆的许可证。这项许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机动车部门,不过优步近期内不会使用其新许可证。这一决定是在该公司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于2018年3月撞死一名行人之后作出的。

优步确认了TechCrunch的新许可证,并解释说,它还没有任何时间框架来规定其自动驾驶汽车何时返回加利福尼亚州道路。然而,这位发言人称这项许可证是最终恢复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关键一步”。

旧金山是Uber的“家乡城市”,尽管它最终把它的自主汽车测试带到了亚利桑那州,竞争对手Waymo正忙着提供公共出租车。该公司的努力在一次悲惨的事故后停止了。事故中,一辆Uber ATG汽车在伊莱恩·赫茨伯格过马路时撞上了她。

数月后,该公司再次开始在匹兹堡的道路上测试自主车,尽管它还没有回到旧金山或菲尼克斯地区。今年晚些时候,优步还将开始在华盛顿特区测试其自动驾驶车辆,并很快开始绘制道路地图。

优步加入了许多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包括Waymo和特斯拉。这些技术将彻底改变驾驶方式,使按需订购无人驾驶汽车等成为可能。除了为消费者提供自动驾驶车辆外,该行业还在开发用于长途运输的大型钻机自动技术。